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崔天凱:一定會統一台灣,不信走著瞧@@走到美中成敵,美台成親!
2018/04/05 15:07:12瀏覽589|回應0|推薦0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一定會統一台灣,不信走著瞧@@走到何時?70年了也沒統台!走到美中成敵,美台成親!  2018年04月04日 20:08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3070193

港鳳凰網4日播出CGTN專訪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崔天凱表示「沒有人能阻止中國統一」,當被問到「會武統還是和平統一? 」崔天凱說,目標當然是和平統一,但不管怎樣「一定會統一台灣,不信走著瞧」。@@是嗎?不要搞到中國大分裂就是萬幸啦。
                            。
◎這個帝國必須分裂──德國書業和平獎受獎辭 https://udn.com/news/story/7057/1173782    文/廖亦武

德國書業和平獎頒獎典禮10月14日在法蘭克福的保羅教堂裡舉行,德國總統高克(右)祝賀廖亦武(左)獲獎。(Ralph Orlowski/Getty Images)

      

 洪雪珍 講大數據卻不知還有更大的數據而且台灣不容易被遺忘但洪雪珍自已可能瞬間成「有嘲氏」!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3844908

CGTN 是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旗下的外宣台,對外名稱是中國國際電視台,但設在香港,因為統戰宣傳形象鮮明,別稱是中國環球電視網。@@吹牛網吧!

當中美貿易戰針鋒相對,檯面上中美權力博弈,檯面下則傳出拿台灣利益當談判籌碼。@@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曾經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理事國,有否決權耶!

問到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是否激發大陸統一的決心?@@崔記者做球給崔天凱投他難道要說反話?

天凱強調,反對美台之間任何形式軍事合作,包括美國對台軍售,而大陸也將會依據美國的行動,立即採取相對應的制裁措施。@@嚇!制裁?誰怕誰?。

李光耀奉勸中國在未來40-50年要“表現低調”、“不要探頭探腦”,不要企圖與美國爭奪影響力http://tchinese.ruvr.ru/2013_02_28/106443865

CGTN專訪崔天凱的視頻中,針對未來大陸和台灣展開對話的可能性,美國是否是中國統一最大的障礙,崔天凱強調,不容任何人破壞「一中原則」,否則「後果很嚴重」。@@美國一直告誡中國→「犯台後果嚴重」。所以中國不敢輕舉妄動。

持人追問,是否中國不惜爆發戰爭?崔天凱先回說「走著瞧,到時候就知道了」@@李光耀警當中國,中美戰爭 中國必敗!  。

◎李光耀告誡中國中美武裝衝突 中國必敗質疑→陸學者:美插手南海 註定付出代價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34015098

                                               -----------!!!!---------。

猶未盡,崔天凱進一步強調,至少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就是沒人能阻止中國統一。@@也沒有人可以吃掉台灣。

天凱強調,台灣對於中國意味領土完整、國家主權和統一,這個核心原則沒有商量的餘地。@@中國自說自話,台灣不是中國的!什麼領土完整?外蒙古不是獨立了?要得回來嗎?。

持人再問,會武統還是和平統一?崔天凱說,目標當然是和平統一,但不管怎樣都會統一。@@中國習皇帝登基後,中國不會有內部和平,侈談侵略一個外國,名叫台灣?

(世界)

陽花學運 台北屠夫→江宜樺「投共罵台」換「北京犬牌照」?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416588

◎解讀游梓翔→「問題的根本是台獨 」正解問題是美麗的台灣 不肯被中國強暴。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1399550

                        。-----↙↙↙↙----------。
 
 
國駐美天兵崔天凱闖大禍了●●悅讀張之豪「大使的一席話,讓13億人都驚呆了!」2015/06/04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982782
 國駐美大使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訪美一事表示蔡英文不該找「外國人」去「面試」,首先必須要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能否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訪美 點亮台灣 
 
       
國要發生天大的事情了!@@可謂,踏破鐵鞋無處覓 得來全不費功夫!

國駐美大使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訪美一事,表示蔡英文不該找「外國人」去「面試」,首先必須要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能否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 連一國兩制的香港人都不接受自已是中國人了!崔天凱在台灣人眼中100%是外國人!崔外國人憑什麼對蔡主席指指點點?

英文去找美國人說甚麼,那是蔡英文與美國人的事,這在現在看起來,渺小無比了。@@中國民主革命啟動嘍!

為,13億中國人,要考試了@@先考中共政權是如何建立的!據毛澤東說「日本侵華幫助中共建國」,因此毛澤東感謝日軍,說他們是「中國人的導師又是中共大恩人!」

一次13億中國人一同會考一個政治人物,是甚麼時候?我大略查了一下人類歷史上目前所有的資料,得到的答案,應該「從沒有發生過」,Never@@崔天凱要「無中生有了」,這位仁兄是「中國駐美大使」耶!可見中共嚴重短缺人才。台語說「無魚蝦也好」。

甚麼13億中國人可以會考一個鄰國的政治人物,但卻似乎從沒會考過自己本國的政治人物,這是個謎,但現在太不重要了,略過@@糟啦!崔大使埋了一顆地雷,搞不好某地發生離奇災難是大使的功勞?日前長江輪翻覆,官方說法怪異,是否有「隱情」?

在中國官方透過駐美大使這樣正式的窗口,正式對國際宣示,13億的中國人將要集體在一個單一政治議題上,做出決定。這在實際操作上,除了投票,大概也沒有別的方法了@@冷不防13億人民有了投票權!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13億人或有絕大多數選擇蔡英文接管中國!蔡英文政府受13億人邀請而統治中國大陸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夢」嗎?匪疑所思

國人要舉辦全國性的投票了,這是全民公投,這是影響全球發展、人類文明的大事,史無前例,開天闢地,這肯定是一百年來,除了毛澤東出生以外,最重要的大事了。@@毛澤東感謝日軍侵華助中共建國,其結局竟然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13億人選擇回歸」中華民國!

在在中國的幾千萬個地方單位,大概已經在召開選舉委員會的籌組會議,制定投票規章、投票辦法、投票日期、投開票所、監票系統,電視臺則在安排考前專訪、深度報導、大型考前演講會、地方考前說明會,各鄉鎮單位還要書記、村長挨家挨戶敲門提醒「x月x日,別忘了出來給鄰國總統候選人考試,別放棄你神聖的一票喔!」@@當然嘍!中國五千年夜郎自大 固步自封落伍文明 突然超明趕清,進入小台灣治理大中國之「聖福爾摩莎元年」時代。讚!中國人民有福了!

英文大概作夢也沒想到,她不過是要選個臺灣總統而已,卻不經意引發中國駐美大使發難,鼓動中國民主浪潮,大風起兮雲飛揚,全世界都在震動了 @@蔡英文才是讓中國地動山搖的今日聖賢!扁馬都流口水想留名中國歷史,但扁馬功力有蔡英文一根腳毛嗎?

  
      

◎林中斌不敢直白→台灣地位重要?他的剩餘價值縐縮到「被中國操成 {嚇台稻草人}」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89231672


◎中國「膨風退醬」→ 洪光別以為長江三峽大壩不會挨炸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94262336 

  


解放軍將領嗆解放台灣 中國官媒切割:非軍方發言人@@官媒舉動「此地無銀三百兩」  2017-03-06  07:33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94455

  Image result for 中國即將崩潰 


◎冷不防,九二共識「一中不是中華民國」!蘇起/馬英九/夏立言/洪/朱/K黨族繁不及備載都被中國當局脫褲示眾!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8421248

   


曹郁芬 九二共識在台崩解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43908544   

 

  。----------------- ωωω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1141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