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2010 江宜樺當閣揆→警察變公安; 2017 柯文哲 市長變「特狩」
2017/09/26 03:20:11瀏覽1682|回應0|推薦0

  

 賣台進化版!柯文哲在搞什麼?床頭打殺 床尾苟合?當台灣人民是白痴?

 
◎中國發e-mail 北市文化局照辦@@正名柯文哲→中國沃笛台北市長!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4321     
 
「中國新歌聲」衝突事件昨日引發各界熱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此次活動是上海市政府,透過電子郵件要求台北市文化局掛名協辦,許淑華質疑,沒有透過正式公文,文化局居然就同意並協助執行,「所以我們的文化局已被中國統戰了嗎?」@@柯包子有多少見不得人的「動畫」在中國情報局手中?柯跑中國十年,進出數十次,難道沒有被拍片?連高官王歧山和不可免,柯包子何德何能沒有留下點點殘紅?雪泥鴻爪?

                               √ΣΣΣ

 
 
拿稅金協辦中國統戰活動? 陳為廷要北市府說清楚 2017-09-21 19:30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0649
    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音樂節24日將在台大登場,校園田徑場中的草坪區搭建了大型舞台。
 
「中國新歌聲」節目在台大田徑場搭建大型舞台造成跑道凹陷、學生使用權益受損等問題,台大學生會要求校方回應該活動申請流程。圖為田徑場旁水泥地凹陷。@@柯市長的功績→台北城被中資廉價收購了?國立台灣大學被裹小腳囉!
 
    
 
中國新歌聲」節目在台大田徑場搭建大型舞台造成跑道凹陷、學生使用權益受損等問題,台大學生會22日要求校方回應該活動申請流程,並對田徑場草地等設施進行完整保護@@嚇!他們原訂在台北、台大草坪舞台歡呼十一中國建國大喜日並「光復台北台灣」一併普天同倖!!。有人賣台成功,變「特狩」不必再選「市長」噁!

                                   √ΣΣΣ

 
◎果然!!柯包子自作孽 不可活→◎派狗來咬都沒關係 周玉蔻爆柯P有黑資料「小心坐牢」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8634187
 

內幕以兩岸做連任突破口 柯P配合上海台辦對抗小英中國政策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20040  

透視北京柯文哲有必要單獨見國台辦交流局局長嗎2017-08-25 12:10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173940

 

余杰 >綠皮藍骨新傀儡柯文哲吻中崩壞 賴清德懸崖勒馬 柯包子哭哭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6028801           

◎柯市長「挖東牆補西牆」 使謊言漏洞愈堵愈大。 柯文哲騙局應已路斷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8585444   
 

◎習包子四面楚歌 柯包子進京獻媚 柯習成生命共同體 柯包子被戴半頂「特狩帽」?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5712004
 
  
◎台大出借場地爭議 校方公文證明:一天就同意了    2017-09-25 19:02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4170
     

針對台大操場外借引發爭端,台大主秘林達德25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並回答學生會、學生代表提出問題。@@縱然千百個無法自圓其說但主祕必需跳糞坑,為「領導」發糞塗牆!不然怎辦?

2017-09-25 19:02

〔記者林曉雲、陳宜加/台北報導〕國立台灣大學出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商業節目,還被矮化為「台北市的台灣大學」,逾200名台大學生赴現場抗議,活動中止後,3名台大學生被中華統一促進黨毆打成傷。@@中國侵略者出動黑道「制台」!台灣藍綠附共人士 將被推到第一線充當「保黑炮灰」!

台大濺血】只是協辦藝文活動 新黨挺柯P沒犯錯@@柯市長拿到新黨票援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0925/1210898/【台大濺血】只是協辦藝文活動 新黨挺柯P沒犯錯

   
《中國新歌聲》活動現場舞台被佔中國節目@@中軍揮舞攻台,首都台北市差點淪陷,柯包子開城門迎「統兵」{柯準特狩}喜事變哀事
 
在台灣大學借場地引發毆人濺血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成為被批評對象,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認為柯文哲沒有錯,「我們應該力挺柯文哲」。@@被急統派當寶貝的柯包子,綠營一張票也投不下去了!
 
郁慕明表示,柯P被指配合中國統戰,但北市府只是協辦藝文活動「何錯之有?」所以柯P才會說看不出市府有什麼錯,郁慕明認為,如果真的要挑出錯誤,大概就是有無辜警察遭到懲處但如今柯P也未必指揮得動北市警局。郁慕明表示,「新黨呼籲藍營群眾,大家就事論事,此事件柯市長沒有不對,我們應該力挺柯文哲。」。@@感謝郁老統「加持」,柯市長跳到河洗不清噁!有助民進黨棄柯如棄「畢旅」。

 

回到2010彼時, 奉中國主公命令江宜樺的內政部變成中國公安局指揮中心?

---------------

以下是曾記者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weichen/archives/12603743.html

昨天公審會審查台聯的公投案,警方在場外有多跋扈、無理新聞都有報了。在大樓裡面的警察,絕對是更令人髮指。

中選會、內政部、蒙藏委員會、僑務委員會、教育部皆在中央政府聯合辦公大樓南棟辦公。因民進黨立委於昨日傍晚五點多前往關切,警方隨即把防衛層級無限上綱怕民進黨立委闖入,警方全面封鎖南棟大樓的所有出入口,讓剛好也要在此時下班的公務員不得其門而出,須經地下室由北棟大樓出入


我當時立即詢問內政部長室,到底是怎麼管警察的?為什麼可以隨意關閉室內電梯,把維安層級無限上綱?部長室連忙聯繫大樓管理單位,詢問是誰下令關閉電梯,但沒人敢承認是誰下令關閉電梯。這連部長室也被激怒,質問是誰說要關的你們不知道,那為什麼要關?我馬上質疑,為什麼堂堂內政部長連警察都管不動。大概是當場有各大報記者在場,部長室丟不起這個臉,最後總算開了一台電梯。

更誇張的是,有位自由記者要進入大樓,警方請她出示證件看到她的自由時報識別證後,警方竟說「自由時報記者不得進入」;後來是因為內政部科長下樓引領,她才可以進入;她後來詢問員警,為什麼自由時報記者不得進入?員警連忙改稱,這是開玩笑的。

還有位聯合報記者,晚上出去吃個飯,就進不來大樓了。因為不只北棟、南棟全面封鎖,就連他從車道走進地下室,也完全進不來。在折騰兩小時後,他才在中選會人員的帶領下,進入大樓內。@@好家在!

這個(馬)政府現在正不斷擴張威權、專制的步調。@@假綠 柯市長有過之無不及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立委不可以進入南棟大樓?
立委難道不可以去洽公?幾個立委,頂多加上助理,能有什麼危害?
警方居然可以在什麼事都沒發生前,就把維安層級拉到最高,故意製造完全不必要發生的衝突,再來說民進黨挑釁、民進黨是暴民。@@問題是,今天,投共的假綠是敵方控制的稻草人,比真藍還恐怖!

目前先累積這種衝突的能量,改天警察就可以順理成章地配合中國指令,拿槍屠殺台灣人民、民代以及不聽話的媒體了

 

             。----------------!!!!----------。

 

壹週刊反年改搞砸世大運 無人進場柯P嚇傻 小英即刻救援6小時內幕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3/1188049/

  

1)、世大運開幕式發生反年改群眾鬧場以致沒有選手進場的糗事迫使蔡英文親自出手危機處理(圖片:壹週刊)

2)、蔡英文第一時間發現不妙,立刻向FISU主席承諾選手安全一旁的柯文哲則面色凝重圖片:壹週刊

看曹長青憂心柯文哲 ◎鄧鴻源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8548219

      

 
◎賴祥蔚身為「中華傳播管理學會理事長不能不緊急提升自已高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08417549  。

 

◎范世平:柯文哲是習近平的「天菜」  2017年09月22日 09:55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22002148-260407

◎中國新歌聲矮化台大校名 陸委會:針對主辦單位究責   2017年09月24日23:47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0924/1210349/1/中國新歌聲矮化台大校名 陸委會:針對主辦單位究責

 
針對台灣大學出借場地舉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卻發生台大校名遭矮化,及侵害學生受教權等爭議,引發台大學生抗議,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委邱垂正晚間嚴正表示,兩岸交流的基本原則,就是應秉持對等、尊嚴,更何況在我方場地舉辦,更不可以矮化我方,因 此政府會對針對此案進行檢討,一定會針對主辦單位究責。 @@看柯文柯假面具如何拆下?他本顏值很差,拆了面具還能看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0866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