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補 toeic
2015/06/12 23:05:57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9日專電)馬尼拉國際機場跑道附近發現的遙控飛行器,物主竟是菲律賓機器人大賽冠軍,在機場玩遙控飛行器危及航空安全,機場當局已經予以告誡。

馬尼拉國際機場情報暨調查部門官員說,遙控飛行器的主人現年16歲,家住機場旁約1公里附近的村莊,他是菲律賓全國機器人大賽冠軍,將於6月代表菲國參加國際比賽。

少年在家人的陪同下向機場安全單位道歉,經告誡,表示不會再犯。

商業 e mail 書信範例 依據菲國現行法律,未成年人享有刑事豁免權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機場安全小組昨天在第06-24號跑道旁的草坪,拾獲1架墜落的遙控飛行器。

遙控語言課程飛行器是以X字型骨架,加上4個螺旋槳組裝而成。

在航空管制區使用遙控飛行器已危及航行安全,如果犯事者為成年人,將可被科罰30萬披索(約新台幣23萬元)至50萬披索的罰金,甚至牢獄之災。1040519


880AE1A321B15667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bz7bt57h&aid=2438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