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愛日本製? 中企在日製造牙刷後返銷中國 - 國際
2018/04/19 10:28:46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中國有企業在日本設置牙刷生產基地,之後再返銷中國。圖為日本國旗。(資料照,路透)

2018-04-09 13:55博客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製造加分?中國企業「上海慎博客來網路書店興制刷」在日本大阪設置牙刷生產基地,之後公司再將這些印有「日本製造」的牙刷返銷中國,目標年銷量達到40萬隻,盼在2018年12月之前,將銷售額達到1億日圓(約2753萬元新台幣)。

《日經中文網》報導,中國「上海慎興制刷」委託大阪府內的工廠,來生產牙刷的刷柄以及刷頭,這也是上海慎興制刷首次生產牙刷,其還設立自主品牌「1/3」,該款牙刷採用刷頭和刷柄可分離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換成刷舌頭或是刷牙的刷頭。

上海慎興制刷子公司的日本法人「慎興制刷」將在大阪市生野區的自有工廠負責産品包裝、檢驗,未來將逐步擴大自身的生産範圍。

報導稱,這批牙刷最快4月底前在中國網購平台「京東」上販售,該公司還會在產品上標明「日本製造」;加上出口成本等,每隻牙刷售價30元人民幣(約140元新台幣),在中國算是比較昂貴的售價。

上海慎興制刷盼透過大阪的生產基地,來突顯「日本製造」,進而開拓中國市場,中企的進駐也可望推動大阪當地牙刷產業的發展。
625181EB85DB409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ucet26w735&aid=11156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