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過心上,與愛情無關
2013/09/05 14:45:10瀏覽272|回應0|推薦1

是的,路過心上,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請原諒,我的惦念。你說過,你就呆在朋友的位置上,這是最好的相處方式,當時我笑了,很開懷,牛欄牌奶粉因為我從未想過,你會存在我的腦海。

那是一個午後的黃昏,陌上花開,夕陽西下,一個人躲在湖邊的角落裏,坐在柔軟的草地上,聽著喜歡的歌曲,哼著不知名的調,湖裏的野鴨子徜徉在如畫的意境裏,夕陽映照在眼裏,微風迎面吹來,帶來點點暖意,淡淡思緒……而後,初識你。


其實我是怎樣一個人呢,我喜歡,在一個涼爽的夜晚,坐在昏暗的路燈下,想念的時候給誰打個電話,吸根煙,聊聊當下的生活,很愜意,很舒適。或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想念一個未發生的故事:偶然的初夏瞬間,你成為我最美的遇見,手牽手走過城市的街道,吃過小吃,看一場電影。很多時候,有點孤獨,有點任性。


我一直在等待,我是這樣,以我自己的生活方式,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著。我會給生活加點味道,想運動的時候,會去爬山,這與心情無關,牛欄牌回收有這個想法,條件也允許,也就可以了。


對你,當時真的很尋常,一切如初。


之後,我會想起你,你說,如果有一個人,能夠讓你想安定下來,想起會覺得溫暖……你說,若一,不二,想,想你所想。我喜歡你的文字,我喜歡你的眼睛,很明亮,我喜歡你的憂傷,像一個朋友,在娓娓訴說內心的感受,用這種方式訴說內心的想法,帶有一種慵懶,一種安逸。你的安靜,你的恬淡,像流星劃過心田,樂的認識過你。之前,從未關注,從未想起,薰衣草,我的花語。這樣一直簡單而輕鬆,舒適而安逸的生活方式,是我所追求的。走過校園的道路,感謝有你,出現在我的天空下。


這樣一個我,遇到了你,一直在以一種簡單而深刻的方式交流著,很快樂,很安靜……


我們之間,淡淡的友情,淡淡的愛,即使時過境遷,滄海桑田,牛欄牌問題奶粉依然會在心中為你留下這樣一個角落,因為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


文字從來是矯情的,只是用這種無關緊要的方式,紀念我的青春,最真摯的情感。


你知道,路過心上,與愛情無關。寫給懂得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1988&aid=83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