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brickwall-muppet day
格主公告
Skip to the end...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2 18:33
部落格邀請:
給施明德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施明德先生, 2-21-09

紅衫軍是一個國人很美的回憶,家家戶戶算著人頭去郵局滙一人百元來支持打貪腐, 請見好就收, 不要再傷害那個共同的記憶了的! 馬英九是如何在想那百萬人的自發動員的? 他曾講過, 站在街上看著人民自發穿紅色的衣服和平抗議, 他很感動! 我的觀察是那是他身為父母官的對人民的公民意識的激賞, 您講的實際上是指馬英九在利用紅衫軍做選舉考量,可是我要告訴您, 我相信馬英九有那個能力去判斷紅衫軍的大規模的集體自發不是因為您施明德先生個人的魅力,我想分不清的應是您本身, 您不能分清楚那是個和選舉無關的反貪腐運動, 那是公民上街, 那是個公民運動, 這篇報導就是個證明! 要論選舉考量……

請大家來我的51322部落格坐坐, 聽我給講紅衫軍運動之時代意義, 那實是一個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ZM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1 23:49

Brick,

你是不是比較少上此網 ?? 謝謝你的 "相挺" , 今日阿珍上身潑婦罵街兼放砲, 真是爽

推薦不推薦不重要啦, 比較想聽的是您的想法 ...Just you know.

Good night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09/02/22 09:48 回覆:
小阿姨,我其實應該不算是常在blog上留言的那種人。那天的righteous kill是因為長期看小阿姨的blog加上一時衝動所致...:D 再說下面各方留言很多,把我的感想說得比我還好,就不差我一個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1 13:07

您好壓:D

茶招來打招呼囉!!

祝_假日過得愉快唷 =)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0 00:08

Brick,

你對這種言情小說出不了聲, 還是 "想說說不出來" ??

No worries, 小阿姨下次去政治部落格討論或放炮嗆聲時, 再請你出來說說話好了, 這樣, 對你好不好勒 ??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09/02/21 10:56 回覆:
小阿姨,妳們女孩兒家談情談愛這種主題,還是挺好看滴,只是我總覺得我們外(頭的男)人說什麼都不對滴...只能出眼睛相挺...;)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8 01:42
文字實驗劇場《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政論論政,您看過文字實驗劇場嗎? 歡迎您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藍綠對立拉扯的世界裏, 有人問我們的國家倒底叫什麼名字? 有人講我不知道要如何教育我的孩子、告訴他們我們的國家是什麼? 而什麼又是「臺灣意識」? 胡六點承認臺灣意識,馬英九劉兆玄又如何界定「臺灣意識」? 民進黨還停留在「臺灣意識」就等同「台獨意識」? 是否我們可以由此開始建立中華民國臺灣的共同國家認同,如果我告訴您「臺灣意識」就是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意識」?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一個文字實驗劇場力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 第一場的開場白談民主、解構臺海國際薩柯奇這一回的二分三段打3T, Tibet, Taiwan, 和Trade, 請看我的解讀馬英九的《沈默的魄力》! 明年十月十日羽田機場將與台北的松山機場開設定期航線, 您知道那於中華民國臺灣的未來有什麼意義嗎? 我們的媒體共和國會不會告訴您寫著看馬英九打仗的我所看見的? 請您和大家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 敬邀和我來打臺灣媒體共和國的改革! 我的部落格劇場網址是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zhanmin。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6 11:05

Dear Brick,

請你不要這樣說吧 ! 小阿姨絕非小氣之人, 只要不是惡意攻擊, 不同的意見, 我絕對是 Cool 的 (更何況我真的是比較膚淺啦)

而不同的好意見呢 ?? 我也一定會虛心接受的 ...

還有, Brick, 拜託, 你既然有在看小阿姨的文章, 不要不出聲啦 !! 要出聲才有交流, 才能激發更好的經驗及雙向學習的 !!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09/02/17 09:25 回覆:
呵呵。當然還是會看小阿姨的文章,也會看情況出聲滴。;)

左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1 01:19
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利 ,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 祝你:元旦節日快樂、要發給二十個人你這一年就會財源滾滾
**註:是知命天師要我這麼幹的
        要怪  請怪他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28 10:36

★愛戀玫瑰★

~鞦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3 18:51
Dear brickwall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野草莓:是kuso還是自覺的批判?」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