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rs, Dreamers, and Me
2012/09/02 00:14:21瀏覽959|回應1|推薦41

重看79年的The Muppet Movie後,在網上查了下Rainbow Connection的不同版本。在youtube看到其中一個卡內基廳演出側錄版的留言裡,有個網友留言,說自己六十幾了,看了這個clip(不是本帖內這個-那是側錄,效果很不好,但自有其趣味),好想念Jim Henson.

Brick看他這麼說,鼻子也有點酸。七八零年代一些這種不朽經典,留下的那個溫暖和純真(但可一點也不笨),在接下來的年代裡,似乎後繼乏人。Brick自己只有在Spaced裡感受到一點revived spirit。如果可能,Brick也想像Walter一樣加入the muppets...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ckwall&aid=6800924

 回應文章

SJ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for sharing
2012/09/04 10:40
Kermit the frog has brought so many laughts (sometimes with tears) to the world.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12-09-10 21:31 回覆:
Indeed...thanks for your visit, 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