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的聲音
2012/04/14 17:53:54瀏覽681|回應1|推薦21

看這兩個香港小姑娘散發著一切希望,欣賞外,也不知說什麼好了。若要挑骨頭,就是小姑娘恐怕不真懂自己在唱什麼呢...


*怪叔叔怎麼記得這個是齊秦的歌呢。

**第一次聽時,我以為那英文歌是她們自己寫的,驚為天人,以為Bob Dylan的接棒人在香港出現了。後來才明白過來是別人的歌。還是做得極好。話說Bob Dylan也不知道自己歌詞在寫什麼。哈。(看過Joan Baez在Martin Scorsese的Dylan記錄片訪談裡內爆料,Dylan當年時常寫了詞後得意地對她說,這些我胡寫的句子肯定要讓那些樂評人看了解讀半天呢)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ckwall&aid=6332663

 回應文章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耳朵有毛病
2012/04/15 09:04

中文, 一句也聽不清 - 當下歌手都如此?!

英文, 比中文好多了?

喉嚨? 不是上駟.

臉蛋, 還好,

臺風, 看不大出來(老坐著?)

怪老爹.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12-04-15 09:25 回覆:

哈哈。委曲拙拙大哥的耳朵了。這個clip好像沒有encode好,distortion挺重的。

她們至少沒有廣東腔...現在這樣的國語咬字在今天的台灣,算很標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