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unny Clips
2011/03/11 23:20:08瀏覽644|回應1|推薦17
太久沒寫啦。近來有些朋友心情不好,放幾個好笑的clips,願能搏諸位一笑...

Jim Carrey SNL Carnival Skit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ckwall&aid=49714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大地震的原因
2011/03/13 16:47
最近十幾年台灣的921、一九九四年美國北嶺大地震、一九九五年日本阪神大地震、一九九九年土耳其大地震、印尼、大陸四川、索羅門群島、墨西哥、海地、大陸青海、智利、紐西蘭、到前天的日本東北、還有印尼、冰島的火山爆發 台灣的88水災 巴西水災 澳州水災 。這麼多造成嚴重傷亡的災害,密集的發生,真的都是天災嗎 ? 還是有一部分是人禍 ? 對照南極北極冰塊的熔化,是不是應驗了近年歐美學者提出的地球暖化的研究報告 ?

以物理學常識,物體熱脹冷縮的原理,地球因為溫度上升,造成地球表面的蠢蠢欲動 ? 就如同把一個氣球放在烤箱裡加熱,因為氣球裡面空氣膨脹,造成氣球撐大,其表面自然繃得更緊,而不斷的 "位移" , 對藐小的人類來說,這 "位移" 就是地殼板塊移動,就會造成地震 ?

近幾年來,有許多專家學者提倡 : 節能減碳救地球,吃素環保救地球,因為畜牧及工業等破壞生態,增加溫室氣體排放,讓地球升溫;科學家多年來持續警告,人類過度開發大自然,包含大規模發展的畜牧業、工業等產業,持續侵蝕地球肺葉雨林及各地森林,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增加二氧化碳(CO2)排放量的產業開發,地球發燒了,冰融、地殼熱漲冷縮,災情頻傳。

減低地球升溫,需要從當下做起,每個人都有責任,每天吃的一塊肉,都是在增加二氧化碳。其實人真的不需要吃肉,我個人自從半年前改吃全素之後,反而體力耐力更好,精神清爽,體重維持不變,也沒有病痛。

各位看官,最近有一個大好機會,為拯救地球人類盡一份偉大的力量。就是 2011年 4 ~ 5 月份,國光石化的第六次環境影響評估會議。當環保團體與大學生在場外抗議時候 您只要積極的加入抗議行列,那您就是拯救地球人類的大英雄。為了自己,為了您的子女,為了您的親朋好友,只有積極行動才能改變世界,當您花大錢給子女優良的教育,甚至留給大筆財產,卻也留給子女呼吸空氣,日常吃食物也會得癌症的環境,真不知道是愛孩子還是陷害孩子 ?

雲門舞集的林懷民先生在今年的二月二十八日就公開說 : 我不是台灣之光,而是那些抗議國光石化的環保團體和上千位大學生,才是台灣之光 ( 詳細文章請看我的 UDN 部落格: 老葉01 ) 。

釋迦牟尼也有教導世人 :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覺悟的人知道: 種惡因會得惡果,就要身體力行,避免造惡業,如能夠鼓勵身邊的人也能一起行動,那真是功德無量。
brickwall-muppet day(brickwall) 於 2011-03-14 21:37 回覆:
實在不知怎麼回應...老葉先生的帖子和這篇沒有關係啊。

我並不反對做環保,不過當年有個老師(他是brick從小到大唯一碰上真的算知識份子的老師)曾說過一句話,brick一直記著。他說:“什麼環保?大自然又不是小娃娃!”

*他這話決不是反對人類的自省,而是有著再深一層的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