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曲嘉賓卡司超強 阿妹睽違132天再亮相 預計8月推新DVD 阿妹登金曲舞台暖身
2018/06/17 07:10:21瀏覽8|回應0|推薦0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6/23號登場,而這回卡司同樣很堅強,天生歌姬Alin,將大陸女歌手,譚維維,來個女女對唱,互飆歌喉,另外在今年的2月新歌演唱會後,就再也沒有公開活動的,阿妹張惠妹,也將在神隱132天後,公開亮相,讓歌迷真的好期待!

MLB 只要一開唱,絕對就能嗨翻全場,阿妹預計8月要推出,《烏托邦慶典2.0巡演》的4K DVD,現在先率先曝光一小段,為宣傳暖暖身。MLB片段曝光,歌迷回味無窮,因為阿妹在今年的2月新歌演唱會後,就再也沒有公開活動,但歌迷別急別急,因為今年金曲獎,阿妹確定會現身!早就拿下3屆金曲歌后殊榮的阿妹,今年將角逐第4座,同時這也是她在神隱132天後,首次公開亮相!另外,天生歌姬Alin,今年雖然沒入圍,但仍舊力挺金曲獎,而且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她!在金馬54上,以《陌上開花》,驚艷全場的大陸女歌手,譚維維,這回將和ALin,來個女女對唱,互飆歌喉,天后將輪番現身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超強卡司,讓歌迷們真的好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wermas&aid=11254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