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一天的美好
2017/08/23 07:53:33瀏覽1012|回應4|推薦36

喜歡清晨的寧靜,常常在天還沒亮時,就背著相機,帶著腳架,開車出門。

心中最寧靜時,就是一個人靜靜等待,凝視著空氣中帶著微溫的藍,每戶屋子裡微弱的燈光

在大地還沒甦醒時,似乎全宇宙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獨享。

我喜歡這樣的美好,也喜歡這樣的平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adparty168&aid=108409712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4 22:23

好羨慕妳能擁有且獨享這樣美好的時刻 崇拜

您照片、文字中所呈現的那美好時刻

通常正是歐巴桑我正在忙著張羅一家老小糧食、伺候他門出門的時候呢...痛哭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25 08:00 回覆:

苿子伊早安

嗯~~我可體會您的心情,當我家小朋友還小時,我也是哪都不能走

現在孩子大了~~時間變多了,就拚命的把年青時的空白時光,趁現在還有體力時去填補起來

不過,我想,在許多時光,不止是清晨,其他的時間也有 許多美麗的畫面會出現在您的眼前

也喜歡攝影的您,一定可以發現它的美好!是不是呀?祝您今天愉快哦!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4 15:10

   看著看著,不自覺的,心靈就充實了起來足感心耶

   好讚耶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25 07:56 回覆:

玉米蘋果早安

哈~~是呀,外出拍照是我心靈最充實的時候了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3 10:01

獨享寧靜的美好,是幸福的!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25 07:52 回覆:

早安

自從愛上攝影後,發現這種感覺真好~~~

將心中最美的畫面保存下來,同時也將心情沉澱一下~~

這樣的感覺是最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