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7日我們東吳見─ Kudo, Mami 工藤真實
2016/01/15 09:53:48瀏覽501|回應0|推薦3
12月7日我們東吳見─ Kudo, Mami 工藤真實

【邀請選手人物介紹】工藤真實
工藤真實很沉默,淺淺地微笑總是她最招牌的表情。而在東吳超馬賽即將結束、所有跑者都疲憊不堪的當會兒,工藤小姐仍會對為她加油的粉絲揮手、甚至是一個迷人的飛吻。
工藤小姐於2012年榮獲IAU國際超馬協會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男性代表為Calcaterra, Giorgio),不只是成績,也是她一直以來對跑步的熱情與堅持。翻開她的過往戰績,幾乎每年都有令人為之佩服的表現。
2009年Surgeres48小時賽她創下385公里新紀錄(女子第一)
2010年東吳超馬賽239公里(女子第一)
2011年東吳超馬賽創下255公里新紀錄(女子第一)
2012年東吳超馬賽235公里(女子第一).
2013年東京馬拉松 破3小時完賽、IAU24H世界盃252公里(女子第一)
在歐美,她的名氣遠比許多男跑者更盛。2011年她創下新紀錄時,連同年提早退賽的Scott Jurek都在推特上讚譽她的努力與成就。
推薦閱讀:
1.《奔跑:跑出人生風景》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36795
2.《真實:超馬女神工藤真實的跑步人生》http://www.ylib.com/book_cont.aspx?BookNo=F2101
編輯評點:說得再多,還不如12月7日到士林區東吳大學來,你就會愛上她~
〈為2013年世界錦標賽影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966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