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一分信念傳遞一份力量 Garmin Forerunner 245 Music前進東京信念版
2020/06/01 11:54:28瀏覽292|回應0|推薦1

Garmin Forerunner 245 Music前進東京信念版~真的美!

62日下午一點正式發售的 Garmin Forerunner 245 Music前進東京信念版,搭載日本富士山專屬錶面與紅白日本配色錶帶,錶扣則為古銅金色,還有專屬限量序號飾牌,在原本卓越功能上更添丰采。連完全沒有美學意識的大小姐都說這只錶好看,那就真的是好看。

只要你購買Forerunner 245 Music前進東京信念版,Garmin即贈送一件限量未販售 T-shirt (單一尺寸),並同時捐贈一只 Forerunner 45給國高中學生運動員(全台限量200)

對基層運動員而言,談運動生涯的未來太遠,就像走入五里雲霧般。有一些孩子會持續跑下去,堅持到未來。為他們種下名為信念的種子,不久後,我們就能看見強悍且美麗的身影。正如Forerunner 245 Music所展現的功能與外表。想種下一棵足以遮蔭的大樹,最好的時機是二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成為跑者的道路上,Garmin成就我們的夢想。義援年輕運動員,讓我們以錶接力。

我需要你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一分響應,買一分信念,傳遞一份力量。人生真正的充實,在於追求自我夢想的時分,也能幫助他人圓夢。自他共榮。也要感謝Garmin,特別在這個時期,能為基層運動員出一分力。

去吧!跑出傳奇→https://lihi1.com/Y2X63

 

#Garmin

#Forerunner245Music

#買一捐一做公益

#RunYourLegend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1375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