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短詩
2007/06/15 23:29:46瀏覽586|回應0|推薦22


  變成一尊拉長線的木偶
  被拉斷的唯一一條
  正是勾著笑容的那線

  像鐘擺般地搖頭不止
  說了什麼使得不願搭腔
  停頓下來卻沉思夢境

  阿奴比斯將要把心臟放上天秤
  就在剛死的當下
  先等等啊那人大喊
  先把帶著惡行的血液擠出來吧

  那地方沒有網路沒有電視
  沒有明燈也沒有書本
  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
  只剩死神跟我面對面耗著
  我們訴說很多有趣的話題
  然後,下一個呢

  別乖張了
  如果死亡是如此地坦然
  有一天死神會對我說:「跟我走吧……」
  「那麼加一個『請』字」我說:「這是禮貌。」

  天堂跟地獄的戰爭
  是為了搶人
  出生率低迷的世界
  還是有人等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102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