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不起誘惑
2008/03/20 11:11:18瀏覽1091|回應7|推薦57


完全沒有意志力的我,昨天又經不住老公再三引誘而把工作丟在一旁,去淡水的天元宮賞櫻了。哎,星期一才跟朋友們出去玩的,星期三又出去玩,不知稿子究竟能否如期交差?

不過,天元寺的櫻花還真茂盛啊!好像粉紅色的Hello Kitty在山上站衛兵,迎接洶湧的人潮……奇怪,為什麼這麼多人不用上班啊?跟週末去逛動物園似的!

看著一樹又一樹的櫻花,想到黃凡的<冰淇淋>那篇科幻小說,一群以星球為食的外星怪物,吃相窮凶惡極,先吸乾球體內部的石油,再隨手抓一把林木擦嘴(而且還擦得枝葉飛舞,抖落一堆小動物殘骸)……

如果那外星生物抓來擦嘴的正是盛開的櫻花樹,不知他們會不會覺得:「嗯,這種『衛生紙』滿漂亮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711046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08/03/24 22:19

老公的引誘當然要去!

去享受愛情的甜蜜呀!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5 10:48 回覆:

是啊是啊,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管誰引誘我,都要出去玩。現在就要出門了!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24 02:18
又看見妳了。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4 13:24 回覆:
哎呀,被妳發現了!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8/03/23 20:17

這種誘惑

無須抗拒啦


欣然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4 13:23 回覆:
親愛的,真是不好意思,前陣子整理家裡,把你上次教我放圖的筆記收起來了,這次要用時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收在哪一個房間裡,一時找不著,只好憑記憶,結果在寫文的地方找到了有山的圖案之後,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隱約好像記得你提過相簿,可是又找不到相簿在部落格的哪裡?只好依照前一晚看我老公把幾張相片擠成一張的記憶,一口氣把八張照片擠成一堆。真是個不成材的學生啊!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8/03/23 13:34
還好滑鼠沒滑太快, 原來有人躲在花叢裡!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4 13:23 回覆:

下次我再躲隱密一點,我們就可以玩「線上躲貓貓」!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3/20 12:49
漂亮的櫻花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1 14:50 回覆:
是啊,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色小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愜意
2008/03/20 11:45
有閒能偷直需偷啊~~~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3-20 11:55 回覆:
對啊!無論做什麼事情,輕重緩急都遵循心裡的次序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