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50)活不下去還是很熱鬧
2007/11/11 01:53:33瀏覽1000|回應3|推薦30



 

當老K醒來時,他的周圍一片光亮,一片如此清澈而透明的光亮,以致有一會兒他以為自己一頭栽入了雪碧裡,被孤獨的光亮包圍著。雖然身邊躺著聖露西亞,雖然昨夜他們的身體連結在一起,但是在他剛睜開眼睛的一段短暫時刻裡,他的視線和他的腦子裡都沒有其他生物存在。直到聖露西亞也睡醒並發出一聲驚呼:「你上課遲到了!」老K的意識才從雪碧裡游出來。

聖露西亞一腳把老K踹下床:「去洗臉,快!」

老K:「經濟部長叫大家『大車換小車』真是至理名言,今天我就把公車和捷運全部換成計程車。」

聖露西亞:「直接換掉經濟部長可能比較快。」

老K:「把所有現任的府院官員都換掉會更快!」

聖露西亞微笑伸手去環抱他的肩膀:「這樣你就不會遲到了嗎?」

老K搖頭:「想要不遲到的最快方法是妳換地方租房子,搬到我學校隔壁。」

聖露西亞:「這樣我上班騎摩托車要騎很久耶!你不知道油價上漲了嗎?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

老K:「活不下去還能跟我打炮?那不然我換個炮友好了,找個住在學校附近的!」

「我在你眼裡就只是一個隨時可以被替換掉的炮友?」聖露西亞倏地變臉,拎起老K的背包、外套和胳臂,一股腦兒全扔出她那小套房門外:「你滾、你給我滾!」

大門「碰!」的一聲關上,老K對著門喊:「還有我的鞋!」

兩隻鞋子立刻從門縫中飛出來,大門再度「碰!」一聲閉攏。

老K收拾好自己,走出公寓大樓,步向車水馬龍的市街,只有一句感言:「很熱鬧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364786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心理偷笑
2007/11/13 09:07

X貶:偶心理偷笑.不想給他難看吃不寶飽還能上網.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11-13 23:58 回覆:
此事最恐怖的地方其實還不在於這個敗德的頭目,而是在於台灣有數百萬人支持一個挑撥者,這股沉淪的力量太強,把台灣一直往下拉,拉進了地獄,倒楣了一群無辜受牽連的人。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掉換掉!
2007/11/11 17:26
用杜德偉唱的 "脫掉脫掉" 做配樂來唱, 呵!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11-12 14:14 回覆:
12 1234
行政院長 換掉 換掉換掉
經濟部長 換掉 換掉換掉
新聞局長 換掉 教育部長 換掉
通通換掉 換掉
換!換!換!換!
Hey Yoh
穿上深綠色 還自以為有看頭
想要有點搞頭 怎麼老是被罵很豬頭
再也看不下去 別怪人口太多那是心事重重
空氣污濁 有人太過臃腫
瞭了吧 就是想得太多 又卡住頭
差點要本性流露 砍掉查理的頭
禮義廉恥 四維八德 有人天生就沒有
yo baby ya baby
全換掉 換一套 就地開竅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ya baby ya baby
貪腐太多一起換掉 有搞頭一起飆
渾身上下清爽涼快 活著多美好
你知道 你想要 那樣才翹~~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哪
2007/11/11 12:33

看許多老百姓都怒得哭出來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畜牲在當皇帝啊??

還要忍受牠多久

台灣老百姓不能再婦人之仁的鄉愿了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7-11-12 13:55 回覆:

老百姓有很多種,「鄉愿」當然是有的,不過,根據我的觀察,主要原因大概是我們台灣大部分群眾都不慎走進了六道輪迴裡的「餓鬼道」,須再等幾世,才能轉入「畜生道」,是以現在談什麼入聯返聯的確都太早,吾等現在連畜生都不如,哪需要尊嚴?那些總統候選人個個都是飯桶

我個人是比較支持高雄的阿珠出來競選總統,她在菜市場混得比較久,數學應該比較好,應該可以把經濟做得比現在這些檯面上的人物好,而且她的個性有話直說,應該比較不擅長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