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選政黨復仇計
2020/06/05 18:55:22瀏覽1991|回應3|推薦14

 

敗選政黨復仇計

 

 

  綠色政黨把高雄敗選視為奇恥大辱藉香港亂局趁火打劫奪回歹玩政權還不滿意,一心一意趕盡殺絕,早早忘了日本侵台大仇,不承認歹玩光復節,也配用上光復字眼;五.四、七.七、9.28、10.25全都晾在一旁,年年少了四、五天,蔡女皇卻有臉笑稱對岸每年少了一天,真是千年一見天下奇才!!

 

 綠色防疫廣告一直強調避免群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連職棒比賽都被限制觀賽人數,媽祖遶境仍不開禁,卻默許自家人大搞「十萬人」罷韓群聚活動!疫情指揮中心不敢過問綠色政黨事務,連該有的提醒作為都忘光了,看顏色辦事也只有紅綠兩大流氓政權敢這樣有恃無恐!米國惡警引發街頭抗爭,米國警方仍然一貫用催淚彈驅散人群(英法等西方國家標準作為),卻不見那些猛批港暴力綠色政權與旗下附庸媒體有激烈批判,習胖子香港國安法事件倒像是獲得米國牛川瘋異地聲援一樣(一度揚言出動軍隊)!

 

 荒腔走板的還出現在綠色紓困,有農保綠色皇民直接撥付農會帳號漁民次一等要到漁會申辦(詳:5.12 水果報 申請補助比農民繁瑣 漁民怒轟「比較次等嗎」、5.12 中時 紓困兩樣情 漁民嘆甘卡細漢),其他沒勞保無雇主勞工更次等,要拿出一大堆受害證明才能申請。更廣大受害勞工投保金額較高或誠實納稅人一毛錢補助都拿不到,真應了筆者之前「農民年金與綠色種性制度」說法,免稅農民假裝有年所得50萬以下排富標準(詳:5.11 農漁民紓困從寬認定 田主、大農人人有獎),5.22 趁勢通過圖利綠色皇民 農民退休金條例!退休金加上老農津貼,繳滿30年最高每月可領3萬7千元;「未來每月繳納勞工最低薪資的1%至10%,政府就將提撥對應比例到儲金專戶」可提撥至10%加上政府補貼10%(非雇主卻能補貼,那些無雇主勞工真是低農民一大截),高達20%遠比勞工6%+雇主6%多出三分之二!低階勞工果然是民進黨眼中最軟,最好欺騙的一口軟肋【歹玩專職母親們也只有自付60%政府補貼40%國民年金可領,一份收入要怎麼跟綠色皇民「退休金加上老農津貼,繳滿30年最高每月可領3萬7千元」退休雙薪比較】!蘇老昌玩弄數字遊戲,不算成本自稱三倍X,,扣除成本只有區區兩千元而已(比X更X,頂多是加倍X,只能叫衝衝X),還妄想帶動消費!軍公教若放不下這兩千元,請記得不合怍精神,就拿來購買原有家計消費品,要有骨氣,絕不要成為綠色政策應聲蟲(說不定會成為綠色統計資訊「資料」)!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37886778

 回應文章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09:30
敗選政黨中國國民黨應該奮起復仇了。加油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20:24
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大面的照妖境`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19:18
先誅少林,再滅武當;唯我明教,武林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