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皮防疫崩壞中,磐石成灰淚未乾
2020/04/24 17:49:37瀏覽1818|回應0|推薦15

 

牛皮防疫崩壞中,磐石成灰淚未乾

 

 

  磐石艦在新冠疫情高升時刻,堅持「敦睦外交」,卻遇上半調子疫情指揮中心放牛吃草任由軍中疫病外行人自生自滅」;防疫牛皮吹了老半天,被自己半調子團隊不負責防疫作為逼出原形!蔡女皇說軍隊的事她要負責,但放任部隊出航卻忘了術業有專攻防疫不是軍人專業,既不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用專業傾力協助,兩個前後任醫界副座,除了罵WHO譚德塞洩恨,也只在一旁閒散度日沒幫上一點忙(諷刺的是「成事不足」用在自己身上倒是非常恰當),簡直把軍中弟兄當成工具看待。一將功成萬骨枯,「磐石」成灰淚未乾!!

 

 且不說綠色防疫廣告一直強調避免群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要大家做不到就要戴口罩,國人口罩仍不夠用就強推口罩援外,卻讓國內最長時間群聚軍人每十人只有一個口罩(海軍艦艙尤其擁擠狹隘,詳:4.21 聯合報社論「十人一口罩,慘然罩不住國軍疫情」),武漢專機大動作防疫,海軍為國出任務卻什麼都不必防範,疫情指揮中心不敢插手女皇權限,卻忘了幕僚該有的提醒作為:磐石艦軍醫有沒有新冠病毒採檢設備與專業辨識能力?海軍與國防部具不具備專業且完備防疫計畫與執行能力?這些都是所謂疫情指揮中心必須了解並強力參與職責所在,國防部與海軍人員不過是門外漢必有失誤真正失職的是疫情指揮中心與蔡女皇【法界常責難的災難性輕忽:應注意、可注意,卻散漫到一點都不在意】!!

 

 米國牛川瘋外行當家,所以航空母艦中疫受難(詳:4.24 中時:美國40軍艦染疫),全境疫情高升人民生命經濟同步遭受重大威脅,法國新手當家同樣航空母艦染疫受難,境內疫情高升人民生命、經濟同步遭受重大威脅;新加坡沒考慮到外來移工擁擠狹隘生活空間,讓前幾個月防疫努力出現空前大紕漏!這些不該有的輕忽也出現在歹玩綠色執政者,自吹自擂「超前」部署,只看到大撒錢「操錢」部署買票政策,別國是救急不救窮,歹玩卻救窮不救急;只為選舉考量藉機圖利底層親綠選民,順勢趁火打劫強推農民退休金!軍公教要有點骨氣,堅持不合作精神,不要成為綠色政權應聲蟲,為了一點小折扣,就傻到拿錢消費,為綠色剝削者貢獻經濟助力!就袖手旁觀冷看有多少綠色支持者,肯真正拿錢消費,去拯救所謂疫情受害普羅大眾【不過是短時間收入短缺,比起軍公教退休金長年被打六七折只是小意思,正好可以體會一下軍公教受害有多深】!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3273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