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廠數位化----藏身在肥死不可的言論審查
2020/03/13 09:28:50瀏覽2109|回應0|推薦16

 

 

 

 

 

 

 

藏身在肥死不可的言論審查

----嚴正抗議肥死不可:東廠數位化,此風不可長!

 

 

 若是你近來曾在肥死不可回應新聞話題,對綠色政權有所批判,有沒有突然被強制退出?(如附圖),留言被釘上圾垃訊息罪名(直接抹殺掉,其他人看不到),還要求立刻變更密碼才能登入。

 

 打著社團管理旗號,拿社群留言規則當晃子,蔡女皇說:你講一次、講兩次政府還聽不到就可以拍桌子;肥死不可頂多讓你講一次(不合意的一次也不行),再講一次就被冠上「圾垃訊息」罪名(民主社會稱之為理念宣導)!

 

 蔡政府假「改革」之名行惡意剝削之實的軍公教年金惡意剝削案【「破產」時程從民國120年(2031)延至130年(2041),綠營規劃的勞保年改方案只延後「破產」時程兩年,從2026延至2028(註二),比軍公教退撫基金原時程還早三年「破產」,軍公教被綠營蔡政權惡意針對可是證據確著】,媒體界愚蠢到沿用資方洗腦式改革字眼【無視政府與軍公教間勞雇關係,等於對世人催眠:資方未經勞資協商片面毀約仍然具備正當性】!筆者看到有人傻到使用剝削者邏輯留言:「改革已成定局」,回應:『哪來的改革?是惡意剝削已成定局!』,就被藏身在肥死不可的言論審查判定為:「圾垃訊息」(其他人看不到等於抹殺掉批評綠色政權言論,圖一)。香港人還可以戴口罩抗議,讓世人看見他們主張;肥死不可卻學步共產黨手法讓別人看不到、聽不見他們不喜歡的說詞!肥死不可墮落到這種自以為是田地,還真是民主歹玩悲哀!

 

 或許你會以為大家使用肥死不可提供資源,所以不得不遵守他們定下的遊戲規則【真相是他逼大家提供個人資訊誘使大家洩漏自我社會關係、社交狀況、個人活勳與消費偏好等私密訊息,搜集個人使用資訊謀取鉅額商業利潤】,但綠色人士大量使用舔共字眼沒事用惡意批判藝人也沒事,標準隨他們認定,就是大問題【水果綠報報導綠營眼中釘李來希批評綠營口罩政策只看得見一堆惡言惡語反批李某留言(批藍都不算違反社群規則),民主社會怎麼會只有一面倒留言(點入李來希新聞連結或附圖)?筆者將先前早已在李另篇文字中留言(引述聯合報2.2報導『澳門無口罩之亂 憑身分證限購政策安民心』),就被強制封殺(與下段情節同狀況再度上演)】!

 

 蘇老昌在媒體面前誇稱:「台灣實名制是全球唯一成功」,筆者在媒體報導留言:說謊不打草稿(圖二或註一),就立刻被強制退出!肥死不可等同網路綠色錦衣衛東廠數位化老大哥就在你身旁(或許這是肥死不可為了重返赤色大陸下策略實兵演練),真是讓人對祖克伯的公司管理政策不敢苟同!

 

 聯合報3.4報導:『滯湖北台胞擬告蔡政府 徐國勇:他們不會贏』(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388136 ) ,筆者留言:『憲法寫得很清楚:不得以「法律」限制之,不是政府片面用行政命令就可以蠻幹!』,一樣被判定為:「圾垃訊息」(其他人看不到,等於抹殺掉批評綠色政權言論,圖三)。一而再再而三,肥死不可的言論審查標準,讓筆者不得不提出嚴正抗議,因此寄出抗議信函,並寫出此篇內容,希望曾受到肥死不可言論審查不合理壓制者也能一起出聲抗議:東廠數位化此風不可長!!

 

 

   ----------------------------------------

 

 註一:說謊不打草稿: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6/4316800

澳門無口罩之亂 憑身分證限購政策安民心

編譯季晶晶/綜合報導 2020年2月2日

每10天最多可買10片 不怕買不到

 

 註二:延後2年破產沒實益 勞保年改將重擬方案

2020-03-11 聯合晚報 / 記者陳素玲/台北報導

勞保基金將在2026年破產,但勞保年金改革屆期不連續,勞動部將重新研擬年金改革方案,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坦言,原本的年金改革只能延後二年破產「沒有實益」,所以要重新思考方案,預計上半年會有工作坊,希望規畫可保障老年生活,又兼顧安全及公平性方案。

...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13202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