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役將軍于北辰,提5點打臉習近平
2021/10/13 10:39:39瀏覽670|回應1|推薦5

〔網路文摘〕退役將軍于北辰,提5點打臉習近平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9日在北京紀念辛亥革命110年大會上,首次把中國共產黨跟國父孫中山從理論上做了連接,說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者。

對此,退役少將于北辰,提出5點打臉習近平。

 習近平的演講,首先肯定了孫中山爲民族英雄,領導的革命推翻了滿清,成爲中華民族的里程碑,接著便話鋒一轉表示,辛亥革命之後,在這場革命中接受洗禮的中國人民和中國先進分子,繼續探尋救國救民道路,於此時誕生了中國共產黨,於是成爲了「中山先生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最忠誠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所以要帶領人民完成孫中山未竟事業,也就是要統一全中國,收復臺灣。更表示,「台獨份子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必遭到人民唾棄跟歷史審判。」

 對此,于北辰提出5點質疑:

第一,辛亥革命根本與中國共產黨沒有關係,「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成立。辛亥革命是1911發生。這彼此有關係嗎?共產黨員除了董必武確實在辛亥革命爆發同      年加入過同盟會外,其他人,包括陳獨秀、李大釗,都跟辛亥革命或同盟會無關。1911年時,連俄國共產黨都還沒成立,哪來的中國共產黨?」

第二,習近平稱中共是孫中山「最忠誠的合作者」,于北辰指出,1923到1924年的國共合作,緣於孫中山動念接受蘇聯支助,並同意中國共產黨員個別加入國民      黨,孫中山心知肚明莫斯科共產國際的的陰謀詭計,但迫於形勢以及北伐資金,便與浮士德簽了魔鬼契約,「這怎麽能稱共產黨是『忠誠的合作者』呢?」

 第三,習近平說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者,對此于北辰不禁質疑,「請問共產黨到底繼承了什麽?是『三民主義』還是『五權憲法』?是『大同博愛』還是『建      國大綱』?全部都沒有!」孫中山當年的主張與中共現今「戰狼外交」、「殺土豪分田地、共同富裕」等作法,完全不是一回事。

 第四,習近平說要完成孫文的統一遺願,于北辰表示,辛亥革命時期的臺灣的確是割讓給日本,但就他個人所閲讀,在所有的三民主義的孫文論述中,從來沒有      見過「收復臺灣」的一詞,但即使如此,「收復臺灣」這個歷史任務,已經在領導東亞對日抗戰的中華民國蔣介石委員長,在1945年抗戰勝利下完成了使命,「既然統一過了,還要再統一一次?」

 第五,習近平說到「分裂國家必遭歷史審判」,對此于北辰質疑,孫中山所創立的中華民國,如果真的是共產黨所繼承的,那麽爲什麽又在1949年創立了另一個      國家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不但不是繼承,恰恰正是自己坐實了分裂!

 于北辰痛批,中共一向篡改民國歷史,篡改辛亥革命史,篡改抗戰歷史,謊話連篇成性;在這麽一個習慣篡改歷史以及分裂國土的共產黨,還要去審判被自己分裂的母國,不是很可笑嗎?

讀者附加一句:不但可笑而且可恥、可鄙、可惡、可恨!並念三字經N遍!阿彌陀彿!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43056 


出處: 退役將軍于北辰,提5點打臉習近平 - 中華振興同心會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0257/7143056#ixzz798ct2yT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69392046

 回應文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4:37

辛亥革命根本與中國共產黨沒有關係

若是這樣 那

同理 獨立建國時只有13州的美國 與後來取得的其他37州的土地 也沒關係?

當今美利堅合眾國總統拜登 跟 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總統有關係嗎?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這37個州 都是戰爭取得 跟西班牙墨西哥以及命運最悲慘的原住民 大大的有關


2  

辛亥革命根本與中國共產黨沒有關係,「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成立。辛亥革命是1911發生。這彼此有關係嗎?

不錯

以下人員 都是1905年的同盟會的會員 有無參與辛亥革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他們後來都加入了1921年的中國共產黨


董必武 是

黃埔 邵力子 是

黃埔 熊雄 中華革命黨 是

吳玉章 是

劉清揚 是

于振瀛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 (大陸 民革) 是 

楊殷 是

還有 ...多了...


3

辛亥革命跟中共有關嗎?

(如果辛亥與日後的中共無關 那麼與董必武更沒關係)

武昌起義是大清新軍的革命黨人響應辛亥革命 中華民國建立

民國肇造 北洋政府掌理國政 北方軍閥割據

... 軍閥割據,列強環伺,國事內憂外患,為建立國家武力,培養健全的革命幹部, 國父決議設立軍官學校,乃於民國十三年六月十六日於廣州市長洲島創校,任命 中正先生為校長,並親頒「親愛精誠」校訓暨開學訓詞 (後為國歌歌詞 )勗勉師生 (黃埔校訓)


這就是黃埔軍官學校設立的目的 為了統一中國 

而黃埔軍校 東征北伐 抗戰 均與蘇聯中共 有著千絲萬縷密不可分的關係

*


台灣南部的陸軍軍官學校 跟 廣州的黃埔軍校有關係嗎?


出生於台灣的于將軍 與 老家山東有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