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總統"蔣介石在台灣的故事
2021/10/08 11:07:17瀏覽846|回應0|推薦5

網路文摘"黃金總統"蔣介石在台灣的故事

                  忠貞案138梯次老兵自述

日寇皇民餘孽綠頭政客蔡78及450等,一直藉228事變汙衊蔣公

228事變主謀者之一台共分子謝雪紅逃往大陸至今吃香喝辣----高居人大副委員長

中共228事件的烈士名單,也有數百位台灣人赫然在列,真是無比的諷刺----

這些人的後代在大陸是烈是遺族,在台灣卻成了受難者家屬,還要領補賞金----真是毫無人性、人格----無恥之極!

1949年蔣介石運227萬兩黃金到台灣, 交給台灣銀行,因為1945年底,"台灣銀行,已被日本人完全掏空"。

台灣銀行,就靠這批黃金及美援,撐住新台幣,108萬英兩黃金一直是台灣的外匯準備,從來沒動用過。現在還在,中央銀行烏來金庫裡。

蔣介石運黃金來台時,是以國民黨總裁身份下令,是黨在幫國,不是國在幫黨。

請注意,當時 他是國民黨總裁。

國民黨總裁蔣介石 沒有A過黃金, 也沒有拿黃金去炒地皮或炒 "生技股票" !

台灣經濟從蔣經國,搞十大建設後,開始大量貿易出超,蔣經國時代後,每當對美國貿易,順差太多,美國就會硬要台灣,高價向美國政府買黃金,以平衡美國貿易逆差。

多年來向美國,買了1251萬英兩黃金。

中央銀行現在放在烏來金庫及存在美國政府金庫的黃金共1359萬英兩,這就是國民黨總裁  蔣介石的黃金故事。

也是中華民國一個辭世偉大總統的故事。

請問民進黨帶給台灣什麼福利?  

只有掏空台灣,滿嘴胡說八道欺騙百姓、給台灣製造麻煩,再由台灣百姓承受的民進黨。

我們還需要民進黨搞的轉型正義嗎?

中華民國的總統蔣公一直到死仍然兩袖清風

不承認中華民國的綠頭總統,哪一個不是貪得無厭,住豪宅金銀滿屋?

我是一個忠貞案138梯次、服役憲兵220营,民國59年驻防新店~栗園、與那批黃金共處半年歲月的老兵。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42311 


出處: "黃金總統"蔣介石在台灣的故事 - 中華振興同心會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0257/7142311#ixzz78fVGQWPx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6917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