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歐陽娜娜歌唱「我的祖國」事件的體認
2020/10/05 16:42:11瀏覽651|回應1|推薦14
我對歐陽娜娜歌唱「我的祖國」事件的體認
做為一個藝人(通稱的演藝人員),最起碼的功夫與專業修養與職業道德,就是要演甚麼像甚麼,洽如其份!而在其與經理人的合約中,必然也有一旦接下演出的邀約,必得照演出的節目表演,不得拒絕演出-------否者必定以違約論處,輕者賠款重者須受違約背信之刑責!即使是自由演員沒有經理人,而這些約定俗成的習慣,也是必須尊守的行規!
既是演員就要演甚麼像甚麼!無論演或唱都要照劇本行事,在劇中的角色是甚麼就要演得像甚麼!由不得自己隨興更改自由發揮,否則哪裡還有劇情之可言? 一個好的演員在劇中演一壞蛋,壞事作絕天理不容-------我們會欣賞他的演技,但絕對不會把他本人也當成劇中的壞蛋,對他謾罵岐視!這是生活常識,也是中外共通的作人的道理!
而這一次的歐陽娜那應邀到中國大陸歌唱「我的祖國」事件,在未加調查與瞭解祥情之下,便趁機製造反中排華事端,由民進黨政府高官與綠媒,發動網軍、450、等等傾巢而出大加韃伐,小題大作故弄事端!真教人笑掉大牙!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多元社會,對國家、統、獨、等政治議題的認同本就不一,我們高喊反共喊了幾十年,卻有人成立「共產黨」還在內政部正式登記成為公開合法的政黨呢!甚麼是民主?自由?這就是具體的呈現! 連「共產黨」都可以在台灣公開活動,一個小女生唱了一首「我的祖國」有甚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呢?而且「我的祖國」歌詞中並沒有國號與中共的黨名,任何國家的人民都可以唱「我的祖國」來歌頌他的國家!誰又知道歐陽娜那在唱「我的祖國」時,心中所想的是哪一個祖國呢?一個在自由天地成長的20歲的小女孩,心地一片清純!我們作大人的不要自以為是的強作主張,給她定調政治認識與立場,揠苗助長反弄巧成拙!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兩岸都歸屬於中華民族的「中國」,兩岸同胞選擇哪一種生活方式?由自己決定!5000年的歷史,朝代政權更迭無數!一代換一代,兩岸今日的轉變,是30年前無法想像的,30年以後的兩岸會如何?今日也難預料,請心懷善念,作好自己本分的事,一起迎接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吧?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086437
出處: 我對歐陽娜娜歌唱「我的祖國」事件的體認 - 中華振興同心會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0257/7086437#ixzz6Zz68LFdV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086437

出處: 我對歐陽娜娜歌唱「我的祖國」事件的體認 - 中華振興同心會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0257/7086437#ixzz6a3WVHO7T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51222923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7 01:17

這次在中國國慶演唱而被網友圍攻,政府大罵使用台灣健保的歐陽娜娜,聽了她的演說心聲及演出,讓我認識了這小女孩,出乎意料的成熟及沉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Azje2h8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