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欲增進兩岸關係請勿相互羞辱、謾罵!
2020/09/16 16:08:28瀏覽538|回應0|推薦15

 欲增進兩岸關係請勿相互羞辱、謾罵!

    美帝真是一個厲害的顛覆者------連中共中宣部的央視都被它利用了!

    最近鬧得沸沸洋洋的王金平訪陸事件,就可以證明央視也在為推動美帝的戰略目標服務!

    誰都知道中國的強大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基礎,而兩岸的和平統一又是民族復興的必需條件!在這一個大前題之下,如何打破兩安岸70年的阻隔,增進兩岸人民互信、了解、化解過去的誤會與恩怨,是必須的過程,一點也急躁不得,所謂逾速則不達!

    而許多大陸同胞(特別是憤青們)則認為台灣人就是中國(中華人名共和國)人,不認同就是數典忘祖,大逆不道罪該萬死!而忘記(忽略)了還有「中華民國」的存在!不知道「中華民國」才是原本的那個「中國」,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不經合法選舉,而由非法叛亂以槍桿子壓制人民所組成的政權!以情、以理、以法忽視「中華民國」的存在,均難以讓全球華人認同------只因中共封閉式的教育與社會體制,封閉了人民的思想與觀念,掉進了一個紅色的大染缸,內外通紅!別無他色!黨說的話就是真理!誰有意見誰就是叛徒!再加三反、五反、十年文革,30年洪荒式的反知,將中華民族帶上一個文化上的冰河期-------,現在的一點成就,只不過是改革開放30年後的一點有限的基礎而已!特別是人民生活文化素質等修養方面,有待加強的還很多很多!

    所以兩岸同胞應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心態,既使不相互支援也不應互扯後腿,無論誰的成就,將來都會記載於中華民族的史冊,成為全民族的光榮(或恥辱)!用不着現在論是非定成敗!中華民族的歷史已繼續了5000年,還有無數的5000年要繼續呢!何懼之有?

    美國是現代的法西斯,凡不聽命於它的政府它就要千方百計的顛覆!中華民族的強大是美帝最不願樂見的,中華民族的強大對美帝的霸權是一種最大的威脅!所以,現在最想破壞兩岸和平友好的就是美帝國主義的政客!它會不擇手段的利用各種方式破壞兩岸關係!兩岸關係愈差、愈壞、對美帝愈有利!因此,無論你是有心或是無意,對兩岸關係的任何傷害,都是在為美帝效力!幫美帝的大忙!無論你是誰?是甚麼動機?在網路或媒體罵台灣政府或人民,一定都有人叫好!但須知受益最大的卻是美帝,因為兩岸關係愈差就愈不易統一!愈不易統一對美帝的霸權就愈有利!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網路上的憤青們在罵台灣人去大陸是求和(?)、討飯(?)、且不論動機如何,這樣的發言除有傷同胞感情之外,也與事實不符!根據世界經貿媒體的統計:

中國大陸2019至2020年度國民人均所得為10,873美元 ,世界排名第69名。

中華民國台灣2019至2020年度國民人均所得為25,526,世界排名第38名 。

資料來源:https://www.mitrade.com/zh/forex/basics/financial-dictionary/what-is-gdp-0430

    由以上資料看來,中華民國台灣2019至2020年度國民人均所得都超過大陸一倍餘,世界排名也超前大陸31位,這樣看來誰窮?誰富?誰該向誰乞討?不言可喻了!這樣的惡整到底是為了甚麼?目的何在?你能告訴我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欲知所感將心比心!友好的情感不是罵出來的!再親的家人70年的分離也會有隔核,要用善意溝通、多了解、多互動、多體諒來化解!而非羞辱、戲謔、玩弄來面對!如此於事無補徒使親痛仇快而已!請大家三思!

出處: 欲增進兩岸關係請勿相互羞辱、謾罵! - 中華振興同心會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0257/7082618#ixzz6YIkm4XWJ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tokei&aid=1507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