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01
大陸知青批毛文選----袁騰飛批毛毫不留情
時事評論政治 2024/01/11 14:56:55

大陸知青批毛文選----袁騰飛批毛毫不留情

編按:北京中學歷史教師袁騰飛,講課生動活潑,百無禁忌,極受學生歡迎。   

                 講課片段放上網後也受到網民追捧,其視頻點擊率高達二千五百萬次,被稱為「史上最牛的歷史老師」。由於披露中國近代史真相、批判毛澤東,被大陸毛派份子檢舉,袁騰飛已被解除教職,但他的批毛言論仍在網上流行。茲選數則如下可見一斑!

****************************************************

在資本家手裡掙了五十年,在共產黨手裡賠了五十年。

建國初完成的三大改造,其實是一個很嚴重的理論誤區。

斯大林匪幫。

美國的議會權力是很大的,中國的人大、政協也很有用,人大舉手,政協拍手。

中國經過三大改造階段,在探索中,曲折向錯誤發展,使中華民族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發展到五千年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個  階段。

中國共產黨八大的路線如果不是毛澤東篡改的話,到今天五十多年搞經濟建設,現在的中國不能跟四小龍比,可也能和泰國、馬  來西亞有一拚吧。可現在的中國四小耗子也不行呀。

中國從五六年到七八年,中共就沒幹人事。二十二年的時間白白浪費了。五六年之前,其實也沒幹多少人事。

 

  紀念堂和人民英雄紀念碑都要改名

你們都是小平同志南巡講話時期出生的,你們沒有經歷過中國紅色恐怖時期,沒有經歷過中國最黑暗的時代,那個時代也只能和  二戰德國納粹有一拚。

毛澤東搞冒進,毛澤東多二呀,治國無方,擾民有術,千古罪人,狗屁不懂的東西。

毛澤東不懂馬克思主義,不懂英文,不懂德文,俄文也不懂。他看的只是資治通鑒,怎麼玩人呀,怎麼整人呀。帝王陰謀之  ......

毛澤東不僅是在中國歷史上,就是在世界歷史上都是少見的暴君獨裁者。

我小時候常聽到一句話,犧牲了兩千萬先烈,建立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一想,毛骨悚然。我們的共和國是建立在骷髏塔上  ,白骨堆上,血淋淋的一個國家。

毛澤東這個人特別神到什麼程度呢,他連小學四年級的水準都不俱備。無恥文人講,他是詩人,他是浪漫主義詩人,這種詩人具  有神經病的氣質,想當然,張嘴就來。

毛澤東說了,我們不能學斯大林,斯大林殺人太多,我們不殺人,我們留著這幫人,讓他們為人民生產小米。士可殺而不可辱,  毛澤東這樣幹,更缺德,喪心病狂。

因為當年,毛澤東在北大每個月掙八元,人家教授都掙好幾百,看著眼氣,他對知識份子刻骨仇恨。所以知識份子也應該刻骨仇  恨他。哪一個讀過書的人,要是認為他偉大的話,那你的書就讀到狗肚裡去了。

我們中國的教科書屬於穢史,請同學們考完試抓緊把它們燒了,放家裡一天,都髒你屋子。我從不往家帶,純粹都是胡說八道。

朱鎔基前總理曾被打成右派,外國記者採訪他的時候, 問他對過去打成右派的事,有什麼感想呀,他說,母親打兒子,難道兒  子能說母親不對嗎。我用兩字來說朱,搞笑。    

新華社的稿件,世界各國都不以採納,有幾個國家除外,朝鮮和伊朗,那些流氓國家。我們跟地球村裡的那些無賴國家關係是很  好的。

二十世紀三大暴君、三大法西斯惡魔是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 

九八年水災,長江、嫩江、松花江,江江澤民。

五九年到六一年,沒有什麼自然災害,是毛災,三年活活餓死了四千三百萬人。八年抗戰中國死了一千八百萬人,這一千八百萬  人,也不全是日本人殺的,就算是全是日本人殺的,八年抗戰,在戰爭環境下,你這三年太平盛世,活活餓死了二千萬,河南整  村整村的人就餓死了,哪個朝代也沒死過這麼多人呀。毛澤東紀念堂你不是不可以去,可以去,但你要記住,紀念堂是什麼,是  靖國神社,裡面供著一個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你可以去,帶著個什麼態度呢,這是什麼,這他媽的是假的吧。可以參觀  不能參拜。

紀念堂應改為大屠殺紀念館,人民英雄紀念碑,碑文也應鏟了,改為死於一九四九到一九七八年政治恐怖的人們永垂不朽。名字  改為殉難紀念碑。

毛澤東為什麼造原子彈,他不是為了保衛中國,是為了保衛他屁股底下的哪把椅子。原子彈還不如茶葉蛋有用呢。不造原子彈還  能少餓死點人。造原子彈是為什麼,為了國家不受侵略,受侵略會怎麼,會遭受南京大屠殺,因為你造原子彈比南京大屠殺死的  人多的多,那還是屠殺我們兩回吧。

文革是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十年

一九八九年達賴佛爺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因為他反抗中共對西藏的武裝侵略。 

文革十年在中華五千年文明史,甚至是在一萬八千年人類文明史上,都是最黑暗的十年。能給它勉強媲美的是斯大林俄國和希特  勒德國。  

毛澤東是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最擅長與人鬥。

反右鬥爭中,能活下來的是學歷史的。夾著尾巴做人,總比死了強。總是能看到紅太陽落山哪一天。黨說,反右沒搞錯,只是擴  大化了,全國打了五十五萬多右派,錯的平反了,剩下五個。反右擴大了多少倍呢?十萬倍。  

毛澤東作為一個人,他是個人渣。戰友情、夫妻情、父子情他什麼都沒有,眼裡只有一個東西,那就是權力。

中共的皇儲,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唯一一個能順利接班的是胡錦濤。

二十世紀三大魔王,希特勒殺的都是外國人。斯大林和毛澤東殺的都是本國人,但斯大林殺人還是法律,通過警察殺人,毛澤東  是用什麼殺人,誰想殺人,你就可以殺人。人人都有殺人的權力。

最黑暗的日子離我們並不遙遠,但是很多人都已經忘卻了。還有很多人在山呼萬歲。很可怕。

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貧下中農大字不識一個,能教你什麼?他只能教你偷生產隊的雞,偷鄰居家的老玉米,大好青春全浪費了。

誰滅了我們,誰就變成了我們。如果日本人滅了我們,我們就成了五十七個民族,多了一個日本族。

小的時候,中共那幫領導人都是那年死的,大人總是讓我們哭。我現在每天都在佛祖面前懺悔。我當年為什麼這麼無恥呀,我要  是知道他死了,我應該仰天大笑呀,我得高興呀,當年沒辦法,年少無知,有過這麼一段不光彩的經歷,對不起中國人民的經歷  ,我現在每天都在懺悔。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毛死的時候,我們家有錢,我爸爸是軍人,一個月六十多,我媽媽當老師,一個月四十多,我是獨生子,我們三個花一百多塊錢  ,打著滾花,都花不完。哪個時候,三十多元錢,一家七口有的是。

一九四九年以來,毛澤東做的唯一一件正確的事,就是他逝世。毛澤東停屍房,現在是正局級單位,直屬國務院領導,每年開支  浩大,就守著這麼一個東西。我估計隨著年代往後的推移,相信有生之年,能夠看到他從那裡請出去。我為了這個信念堅定地活著。

最新創作
大陸知青批毛文選----袁騰飛批毛毫不留情
2024/01/11 14:56:55 |瀏覽 51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蔡政府蠻幹!
2024/01/11 13:43:48 |瀏覽 30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敬致中國大陸同胞的一封公開信
2024/01/09 13:24:30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堂號」可知祖先來自何處!
2023/12/04 18:52:35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劉家昌再轟甄珍
2023/11/01 13:14:26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9
250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