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孽又起,中華兒女當奮起除妖伏魔!
2011/06/13 08:31:08瀏覽509|回應0|推薦9

成功大學台文所蔣為文,一下子斥責本土作家黃春明「無恥」、一下子又怒責政大教授陳芳明是一個「討好中國的青瞑牛」......,像極了一頭好鬥的公野牛。

我個人對黃春明先生、陳芳明教授甚至愛罵人的蔣為文全不認識,他們是否無恥?是否是青瞑牛?無可考啦!也有可能罵人者,自己本身就是無恥、青瞑牛也說不一定。

不過,我絕對可以知道,蔣為文罵了很多自命『本土愛台』人士、『台毒』人士.....,極有可能蔣為文的老爸老媽、甚至菜十八、李豋揮,都是無恥、討好中國的青瞑牛。

因為,他們不會使用羅馬拼音的台語。

這種行為模式,完全是陳水扁、菜十八的行徑;一面指責政敵置產美國,一面贓款匯往國外;一面罵退休公務員的十八趴,自己卻是領取十八趴;自家人都不會羅馬拼音的台語,卻要別人使用這種外來拼湊的文字。

唉!妖孽又起,中華兒女當奮起除妖伏魔!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53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