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賊扁→召妓男→白賊菊,通通係同一掛人!
2010/11/04 12:59:05瀏覽615|回應1|推薦13

所謂正常人就是會有「人」的行為模式;譬如說,當我們被誤會、誣告,我們就會提出有力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

這就是正常人的行為模式。

可是,偏偏有人就不是這種正常人的「行為模式」。

更扯的是極盡所能,阻止有利證據呈現。

這種人類的始祖,首推「319槍擊案」的陳水扁。

這案件的過程,簡直可以「荒腔走板」離譜又離奇來形容也不為過。

經過國家最高民意機關的立法院,表決通過的「319真相調查委員會」,也膽敢要求行政機關消極抵抗「不配合調查」。

牠的嫡傳人陳致中更是不遑多讓,「招妓案」眾說紛紜,怎會有「台北友人」來撐這案件呢?只要拿出進出住宅的錄影帶就可以證明清白了。

兩隻手機竟然使用同一序號,叫做「詭異」?真是匪夷所思啦!

這陳家父子更有庶出徒孫,叫做白賊菊。

「919高雄大淹水瀆職案」,先推說案發當時在巡視市區,還膽敢召開「鐵證如山」的記者會,不料牛皮被戳破,趕緊又推說工作辛勞過度,回官邸「睡覺」.....。

這「睡覺」一說出,好事者又開始眾說紛紜了,甚至有傳言,白賊菊跑去高雄縣作選舉拜訪;更有人傳說,白賊菊跑去田寮泡湯,放任高雄市民遭水淹.....。

其實,白賊菊只要提供各個路口的監視錄影帶,更光明正大的讓警衛隨扈接受檢調調查,不要有所消極「抵抗」,就可以水落石出了。

這三個白賊,看來很不正常了。捨去自清的正途不作,一再乎攏大家。

由此可知

白賊扁→召妓男→白賊菊

通通係同一掛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565637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05 14:09
支持這一掛的也是同一掛的?!
gaosai(bossvm3) 於 2010-11-05 14:38 回覆:

嗯!

還再危害國家社會的那一掛人

也就是這一掛人

那就讓這一掛人,先消失在政壇吧

以免繼續危害我們!

強力拉票、催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