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讓"莫須有"的劇情再現!
2010/10/27 20:35:03瀏覽578|回應1|推薦25

4年級生的夥伴們,對於日本摔角好手,豬木與馬場應該不會陌生吧!有一陣子,迷上這種極度暴力的"表演",電視播映前,總是提前到同學家報到(家貧ㄇㄟ,沒有電視啦!)。

為何摔角表演,可以一度紅遍台灣,尤其青少年階段學生?

現在回想起來,理由非常簡單啦!

因為正規正矩的豬木與馬場,總是遇到老是使用"奧步"使壞的對手;一開始就被打得西哩嘩啦、七葷八素的,最後邪惡的奧步還是輸在具有實力的豬木和馬場。

年少的我總是這樣子想,比賽場上遇上這種愛使壞的爛咖,真是倒楣透頂了;幸好,正派的選手使出實力,打敗邪惡的奧步選手,真是大快人心,看得痛快非常。

滿足你我充滿正義的精神。

其實,這樣子的劇情,當時還有黃俊雄布袋戲。六合與三俠(老和尚、賣唱生、老書生)還有膾炙人口的史豔文......。

今天,五都市長選舉,簡直就是規矩正派 VS 使壞爛咖了。

規矩參選的候選人,總是被各種謠言耳語、甚至奧步打壓,正派參選人被圍毆得鼻青眼腫,簡直是「連戰的伍佰元便當」、「黃俊英走路工」、......再現。(我記性不好啦,只記得500元空心菜、棄誰保誰列入政見、胡志強有招待所........)

身為選民的你我,可真要耳清目明,千萬要堅定信心,深信『會貪汙的爛咖就是會貪汙、有教養有規矩的正派,就是有所為、也所不為。』

我們絕對不忍"莫須有"的劇情出現,必須要有下列的認知~

一、正派候選人的民調,再如何的高;支持者不把票投下去,絕對會落選。

二、正派候選人的民調,再如何的低迷,支持者把票投下去,保證會當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540702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28 15:11
gaosai(bossvm3) 於 2010-10-28 21:42 回覆:

我相信

只要信任清廉、正派、規矩、老實人來從政

才能扭轉社會正面的風氣

古人所謂的「風行草偃」

就是這意思

社會上不再說謊話

不再我虞我詐

司法不再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所以

你我必須要站出來

一起幫忙拉票和催票

找出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定要把票投下去

好人才能夠出頭天,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