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秦檜們」的耳語實例(三)~官癌
2010/10/17 16:42:25瀏覽587|回應2|推薦13

圖示 :陳菊秘書高閔琳為達醜化的目的,在PTT貼了「楊秋興說謊,抓到了」

「秦檜們」與政敵的鬥爭,非常擅長口語抹黑,把對手先行醜化。所以,『轉移焦點,也不能改變涉案的事實。』和『高縣校長分派系令人訝異』及『我沒結婚,沒有另一半替我建立派系』,....。

這種明槍暗箭不僅僅攻擊政敵對手,連黨內初選時,面對自己的黨內同志時,也絕不手軟,且有刀刀見骨的冷血殘酷。

今天我就列舉多年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官癌」這個專有名詞。

到底「官癌」是什麼意思?

哪些人被「秦檜們」貼上「官癌」的封號呢?

2000年總統大選前,李登輝廢省,且提名連蕭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正副總統;當時聲望正隆的宋楚瑜,怎堪蟄伏政壇,退黨另行組黨並參選總統。

「秦檜們」為了讓這兩組候選人的得票趨向平均,以便另一組人(扁呂)能夠漁翁得利,「官癌」的封號就幫宋楚瑜安上了。意思就是宋楚瑜這人愛當官,好像不當官就很難活下去了.......;隨後「散財童子」的耳語就隨之到處播送。

眾所皆知『政治是為眾人服務的事業。』

換言之,從政者必須要有政治理想和樂觀,否則難以吸引支持者的熱情;當年宋楚瑜的聲望確實遠高於其他兩組候選人,然而「官癌」和「散財童子」兩張標籤貼在宋楚瑜身上時,宋的政治光環就黯淡了許多。

最後,陳水扁真的就漁翁得利,當選了國家大位;沒有政治理想與熱情的政客,國家名器就成為貪贓枉法的工具了。

「秦檜們」發現這「官癌牌」打起來,非常狠準且順手,四年后的總統大選,又貼給了連戰與宋楚瑜這一組老人.......。

走筆至此,請不要用武俠小說的「招式用老」,類似的招式已經不管用了,那您就大錯特錯了;「秦檜們」有如病毒一般,很會複製,更會創新突變。

「郝會花錢」這個封號,不就這樣子產生出來了。

話說回來,「秦檜黨」老是有嘴說別人、無嘴說自己;這個「官癌」和「狠會灑錢」應該頒給謝長廷,更該頒給蘇貞昌、暴力小英這一群政客,才會更貼切吧!

【版權沒有,歡迎轉傳,功德無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507425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1世紀的民本精英民主
2010/11/23 20:46
選舉惡鬥,我不看了。老姜正熱談「民本的精英民主」將是21世紀的政体。美國式的平庸民主選舉將功成身退,走進歷史。請來老姜部落格
gaosai(bossvm3) 於 2010-11-24 16:34 回覆:

這怎會是「選舉惡鬥」呢?

似乎模糊的是非對錯了

我不能認同這種個打五十大板的說法

這也是這個社會多年來紛紛擾擾的所在

惡魔就在"不求真相"的細縫中滋長

想要掃蕩群魔

就必須把真相放在陽光下曝曬

魔鬼自然無所遁形

社會自然寧靜

願大家努力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18 10:17
台灣有個在野黨 愛台口號賈天響 貪腐無能愛栽贓 陰狠毒辣喜暴力 權謀使詐專說謊 自稱民主進步黨 你說荒唐不荒唐
gaosai(bossvm3) 於 2010-10-19 10:16 回覆:

民主進步黨最讓人不能接受的就是說謊

眾所皆知

說謊就不會認錯

不認錯就要一再圓謊

要圓謊就得硬ㄠ

這一連貫的「亂來」,教壞了你我小孩

所以

不想讓家裡的小孩子學壞、使壞

請強烈反對民主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