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理課真的太重要了
2014/02/02 04:07:28瀏覽941|回應0|推薦15

【開懷篇】地理課真的太重要了!

有一對情侶交往了已有一段時 間,男的一直很想跟女的有進一 步的進展 ,有 一天男的鼓起勇氣的發了一通簡 訊給女的,表示他的意願。

結果收到女的簡訊回覆,上面只 寫了四個地名『天津、安徽、湖南、江西』。

男的看到簡訊,馬上回了簡訊給 女的說 :『  我對地理沒興趣,以後再連絡了』。
 
隔了幾天男的心血來潮,決定查個究竟,跑去書店翻了地理教課書後,很氣憤的將書往地上摔,因為他 氣自己喪失了一個大好的機會。

他喪失了甚麼機會?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109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