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霧中的杉林溪
2011/06/26 19:49:49瀏覽604|回應0|推薦10

計畫很久在等姊姊回來,要去溪頭玩,所以就來個杉林溪+溪頭之旅,在出發前夕,氣象局一直發佈颱風警報,不過一個往西,一個往東,都插身而過,害我被他們嚇到,但是他們的外部環流帶來大量的雨氣,不過我們遊玩的時候都沒有下大雨,真的上天保佑!

不過多了水氣,又多幾分神秘。但是我們一面走一面拍照,感覺風景一直在變!

這張青龍瀑布走到時拍了一張有藍天白雲,過幾分鐘就飄來大片的雲,什麼都看不到,在回程就真的走在雲中。

上次去杉林溪是為了看牡丹,現在是去看繡球花,不過現在不是盛開,那我們是為了雲霧嗎?

這次明顯是水量多的松瀧瀑布

在杉林溪中的森林真是漂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536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