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太魯閣 綠水合流+燕子口
2010/12/15 10:13:40瀏覽1117|回應0|推薦13

吃完下午茶閻大哥導遊說因為這幾天花蓮有地震又加上東北季風,所以白楊步道有落石的危險,所以去走綠水合流比較安全,這一條是一條古道,所以路不大,但是有一段的視野很漂亮。

在晶英飯店外面看祥德寺,感覺天氣不好反而有雲霧裊裊的感覺。

一進古道就有一出的小河流。

這條古道在山裡轉來轉去,突然看到對山跟河流

再走幾步連到路都看到。

盛開的花朵:應該是山芙蓉

在走不久就到出口,這條古道不長,所以走起來很輕鬆。

之前一直拍不好燕子口,此次拍到一張覺得漂亮的視野。

不過此次的落石很多,大家要小心!導遊說在這裡有藏著兩隻大象,小象跟大象。就在這裡說時,突然聽到『波』一聲回頭一看,落石在我媽的腳邊,嚇死我了!

(那個穿紅衣的大陸人一直跟大家說我們差一點被落石打到,有一點討厭)

如果你想輕鬆玩花蓮可以找 全方位民宿旅店  閻長偉  0923-8885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69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