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旅遊三天二夜:傲遊宜蘭
2012/06/29 10:20:46瀏覽1061|回應0|推薦6

欲前往宜蘭旅遊的朋友們,可參考這篇宜蘭三天二夜之旅,提供您相關景點、美食、住宿資訊,期望受用。

北部旅遊計畫第一天行程:

林場肉羹
林場肉羹位於中正北路上,鄰近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在當地頗有名氣,不少觀光客也慕名而來,店家主要以肉羹麵、肉羹粿為人氣美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於2004年著手規劃,以介紹林業文化為主,面積廣達16公頃,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的功能,是生態觀察的好去處。

宜蘭養生文化觀光工廠
養生文化觀光工廠即羅東鎮農會養生觀光工廠園區,位在羅東鎮火車站附近,設有旅客服務中心、展示館、生產線參觀區、休閒旅遊餐廳等,以供應工廠生產的「養生奶」、「養生皮蛋」及宜蘭伴手禮聞名,並提供豆奶繽紛樂、彩繪蠟燭、鹹蛋超人、生態水世界及手工豆花、手工豆腐、公仔彩繪等DIY體驗。

蘭城晶英酒店 + 新月廣場
蘭城晶英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自創品牌,座落於宜蘭新興休閒娛樂重鎮「蘭城新月廣場」的6至11樓,為宜蘭市唯一國際五星級都會休閒旅館,緊鄰宜蘭市文教行政中心及歷史文化園區,結合人文、商務、休閒娛樂等機能,提供國際級的餐廳及住宿品質,讓每位到訪宜蘭的貴賓,體驗將在地傳統精神化為當代時尚的璀璨豐華。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位於宜蘭縣羅東鎮中山公園四周,於1990年代,鎮公所對其進行規劃,設立攤位,一改昔日雜亂的印象,形成一個全年無休的夜市,目前為宜蘭縣晚上最受歡迎的去處之一。

北部旅遊計畫第二天行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簡稱傳藝中心,位於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風景區內,創立於91年1月16日,園區佔地總面積約24公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規劃包含行政區宿舍(福泰冬山厝)、出入口及停車場區、傳統戲曲展演區、傳統藝術傳習區、傳統建築體驗區、傳統工藝推廣區、景觀體驗區等各具特色的區域。

更多資訊請參考:[北部旅遊計畫]宜蘭旅遊三天二夜:傲遊宜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658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