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樓中樓觀景蜜月套房
2012/06/15 09:25:04瀏覽215|回應0|推薦1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位於宜蘭縣五結鄉,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及冬山河,「紅瓦、白牆、藍框、綠野」的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坐落於幽靜的冬山河畔,男主人的攝影作品,女主人的壓花藝術,尤其珍藏許多百年前台灣社會影像,更是難得的人文藝術資產。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的星空玻璃屋,14坪大的美麗渡假空間的樓中樓VIP蜜月套房,與清水、陽光、藍天共舞!讓您可以用最人文的、藝術的、輕鬆的方式,體驗宜蘭的美麗與浪漫。

處處可看到小巧玲瓏的擺飾品與攝影作品(老闆是個攝影專家),不論在玄關、客廳、樓梯間,甚至是房間裡頭,到處充滿藝術氣息,這也是我頭一遭住進這種民宿,讓人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

住在這種民宿可以充分感受鄉下的風情,除了一片遼闊的綠野外,沒有吵雜的交通及都市聲,尤其到了晚上一片寂靜,那種感受會變得更深刻。

更多資訊請參考:[宜蘭五結]福爾摩沙渡假會館:樓中樓觀景蜜月套房 [49張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654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