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Villa)
2012/05/28 11:57:11瀏覽1750|回應0|推薦2

難得來到南部旅遊,應該要挑選好一點的地方過夜,最常想到應該就是福華、夏都、凱撒之類的大飯店,但經過千挑萬選,我們最後選定在「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住宿。

如果有朋友計劃在墾丁周遭旅遊的話,建議選擇住在具備休閒設施的飯店,才能達到物盡其用的價值。而我們所選定的住宿地點也不偏不椅,距離墾丁大街車程不用10分鐘,享受美食也不會嫌太麻煩。而這間天鵝湖湖畔別墅屬於休閒渡假飯店,而裡面也比我預期要來的大。

我們住在天鵝堡區的1樓,這邊房間和湖畔別墅區的格局大不相同,雖然沒有單獨的專屬停車場,但房間離停車位置的距離也不算太遠。房間裡的擺設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從房間至陽台只隔著一道窗門,一眼望去就是一座小湖畔,湖畔上提供天鵝腳踏船,供人們休閒使用。

在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裡,有休閒(腳踏車、親子車、協力車)、卡拉OK、高爾夫球練習場、排球場、羽毛球場、露天泡湯、游泳池及冷泉、檜木藥浴等等,而且還有供小朋友遊玩的兒童遊樂區,因此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到此休閒渡假。

更多資訊請參考:[屏東恆春]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Villa) [57張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64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