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憩功能兼具伴手禮採購的旅遊站點:庵古坑咖啡
2016/02/05 08:00:00瀏覽831|回應0|推薦34

「庵古坑咖啡」座落在大湖口休閒農業園區旁,店內原木裝潢,販售各式咖啡、甜點及鄉內特色伴手禮,並提供團體導覽,免費咖啡試飲及生態園區參觀。




點此直接看全文:庵古坑咖啡:休憩功能兼具伴手禮採購的旅遊站點

擁有台灣咖啡原鄉之稱的古坑,是雲林縣面積最大的鄉鎮,其舊稱為「庵古坑」,據說是初期的入墾者,在坑谷內種植菴瓜而有此稱,並於國民九年正式改名古坑,因天候、土質均適合種植咖啡,而以生產原生咖啡聞名。

當日因安排了附近的旅遊景點,因而順路來到了這座庵古坑咖啡,做為短暫休憩之處。預備步入大門館內時,一旁迎接的則是一座與人同高的大型可愛公仔,笑容迎人地歡迎遊客的到來,打過招呼(拍照)後,隨後入館參觀。



似乎以經營團體遊客為主的庵古坑咖啡,其服務櫃檯仿如飯店格局一樣,感覺入館要先到櫃檯Checkin才行(誤)。



服務櫃檯的另一端則是相當引人入勝的咖啡牆設計,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國旗圖案與不同的咖啡杯造型,宛如藝術品般的讓人賞心悅目。



現場櫃檯上堆疊陳列種類繁多的伴手禮品,舉凡咖啡禮盒、餅乾、點心類等商品供遊客選購。



遊客休憩區的規畫空間大到不僅讓人驚訝,就連桌椅也是以原木塑形而成,氣派又豪華的場面,殊不知是否別有用意呢!?



館內除了四處角落安排的古董藝術品,連同紀念章也是相當少見的鋼印,取而代之的則是橡皮圖章。


原文請參考:【雲林旅遊景點】庵古坑咖啡:休憩功能兼具伴手禮採購的旅遊站點 [13張圖]



其它雲林旅遊景點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456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