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地經營近四十年的田中豆花王
2016/01/07 08:00:00瀏覽717|回應0|推薦24

田中豆花王」在地經營近四十年,原本只是沿街叫賣的小攤,現已有了固定店面,並傳承至第二代,堅持傳統手工製作,提供各式豆花系列口味,舉凡花生豆花、粉圓豆花、紅豆豆花等,各種口味可任意搭配。




點此直接看全文:田中豆花王:傳統手工料多實在,在地經營近四十年的好滋味 [6張圖]

前往田中旅遊的當日,天候有點熱,正值中午的大太陽曬到頭有點暈,幸好撲克馬早已計畫消暑的行程,從午餐地點離開後,便前往這間在地有名的田中豆花王透心涼一下。

豆花王門面小且店內安排的桌數及座位並不多,僅坐上十來位客人就顯得相當擁擠,而撲克馬以為特地挑中午時間來,人潮會少一點,但實際上不僅店外排隊,連店內也客滿,只好等待一會兒再行入座。


雖然店家應接不暇,但也不忘招呼客人,一入座便詢問我們要點什麼,望著牆上琳瑯滿目的豆花選項,我們分別點了粉圓豆花及花生豆花,不到一會兒,東西就上桌了!


【粉圓豆花】,冰,30元

這碗30元的粉圓豆花,粉圓給的誠意十足,幾乎佔滿了一半,店家特製的糖水冰砂入口冰涼,瞬間消暑,個人覺得搭配豆花一同入口感覺較不甜膩。



小珍珠粉圓外表帶點晶瑩剔透感,入口滑順咕溜,嚼感十足,但嚼沒兩三下就嘰哩咕嚕滑之入肚嘍!



【花生豆花】,冰,30元

花生豆花給料也很大方,料多實在,香滑軟綿的口感,配上糖水冰砂,既冰涼又爽口。



豆花味道跟撲克馬之前在台南無名豆花吃過的很相似,豆花紮實綿密且香氣十足,與糖水冰砂結合的口感,香甜順口,沁涼又消暑。


相傳在地經營近四十年老店的田中豆花王,堅持傳統手工製做,料多實在,不僅深受在地人喜愛,不少外來遊客也慕名而來,前往田中旅遊,不妨順道前來品嚐這在地的好滋味!



其它田中美食小吃資訊

其它彰化美食小吃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田中豆花王:傳統手工料多實在,在地經營近四十年的好滋味 [6張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4128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