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濁水肉焿王:吃完會讓人懷念家鄉味的老店
2014/08/10 08:00:00瀏覽1062|回應1|推薦29

「濁水肉羹王」位於濁水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處,店內招牌是肉羹以及筒仔米糕,另有多種飯麵及各式小菜。



茶二指故事館離開後,我們回途的沿路上,尋找著道地的小吃,最後總算在濁水火車站附近找到一間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老店,二話不說,直接入店用餐。

這間自稱為王的濁水肉羹王,位在員集路上,剛好就在濁水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撲克馬猜測如果不是老闆姓王,就代表著它的肉羹一定很好吃。

由於遇逢中午用餐時段,因此店內用餐人數不少,不過我們入店後仍然找到位子立馬入座。


店內用餐空間不算太小,我們坐定位後,便看著牆面上的價目表,準備點餐。

濁水肉羹王賣的小吃選擇性不少,除了肉羹類外,還有意麵、黃麵、魯肉飯、爌肉飯、豬腳飯、米糕等等。


小菜的種類也不少,像是豬頭皮、海帶、滷蛋、燙青菜等等。


決定好餐點後,便到攤前跟老闆喊了一碗肉羹、一碗肉羹飯及一碗肉羹麵,餐點隨後就到。


肉羹,一碗45元
價格與肉羹飯及肉羹麵一樣,肉好像也沒有比較多耶,是配菜不一樣嗎!?


肉羹麵,一碗45元
湯汁帶清稀狀,喝起來清甜充滿羹香,麵條的口感滑順,咀嚼微帶咬勁,而肉羹的味道偏淡,口感像是貢丸一樣,但沒有貢丸來的Q彈及嚼勁,除此之外;裡頭還有黑木耳及筍絲等等。


肉羹飯,一碗45元
裡頭的肉羹不少,清甜的羹湯搭配融入湯汁裡頭的白飯,挺順口的,比起肉羹麵,肉羹飯較有飽足感!


沒兩三下就把肉羹都吃光光,隨後上路駛回家。

濁水肉羹王雖說是當地的老店,用餐人潮也不少,不過口味上我們可能比較不習慣,覺得沒有預期中來的美味,還是比較懷念家鄉味,加上當天天氣還蠻熱的,確實也影響了我們的胃口,有機會前往南投名間旅遊的捧友,以上提供資訊參考。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南投名間]濁水肉羹王:吃完會讓人懷念家鄉味的老店 [7張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15821335

 回應文章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0 09:42

好想吃那個 [ 肉羹麵 ] 和 [ 肉羹飯 ] 喔 ~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bookmarktrip) 於 2014-08-10 09:52 回覆:

Dear 音樂分享,

真的嗎!要三思而後行喔!哈哈!

祝您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