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臉是我
2013/01/15 10:05:04瀏覽1151|回應28|推薦107

(零)楔子

這兩三個星期可能中了邪。先是在小徑上走路摔跤(怪天雨路滑),右手的肉墊被磨掉一塊至今尚未痊癒。啊~那個重要的肉墊,就是支撐打鍵盤時該有的「組織」。接下來,上周五才跟朋友從道地的義大利薄餅披薩店飽食回來,當晚上吐下瀉兩回,並非小店不乾淨,乃是體內積毒過重,內傷過深,導至病毒與白球大戰的深仇所至。

這兩件事總合來到,就遇上親愛的Apple老蘇最關心的問題:如何準備便當給炭烤蛙。我也自問,手還能切菜剁肉、作俱佳嗎?在此感謝並回覆Apple的關心,這傷口貼上人工皮,就撐過去了。

 

 (網路照片)

可是,急性腸胃炎,就得多注意料理上別讓活躍的病毒趁虛而入。

想到的是,太空裝要不然,

 

腸炎道,人算不如天算。

 (一)甚麼?妳不知道!

下午我在收衣服(這是下面那則小故事的後續版),大門砰一聲,{小偷}講話了,「媽,回來了。」才四點。

「你逃學呀?」

「段考完,沒有輔導課。」

「哦,自己先找點心吃吧。」

「明天我們畢旅。」

摔倒

「……明天畢旅?」我忘了看行事曆,OS:我怎麼不知道?

既而一想,太棒了,不用便

把這件事跟好友提,她對我說:「妳這媽的,『明天畢旅,啊~~~』(十分誇張的口氣),有夠ㄏㄨㄣˋ。」

突然想到,下次想罵人,就做個飩湯加滷送去。

(二)我幫你…

周末兩簍衣服了,我(亂盜成語)「病息奄奄」地詢問炭烤蛙幫忙洗衣,「為甚麼不叫老爸?為甚麼不叫老姊去做?」好說好歹,終於得到一個『OK』的回應。

周日,陰雨連連。

周一,兩簍半衣服了。

老公喊著對我說:「衣服我幫妳拿去洗衣機旁,」我心正竊喜,編了完美的結局,「妳待會兒就可以洗了。」

 

 

 突然有---推銷員之死---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722612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racy
推銷員死兩個
2013/03/29 18:26
昏倒,我老公曾經説「幫我」結果,我説很好,請把你跟小孩衣服那起來,剩下的丟洗衣機才是幫我!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4-14 01:16 回覆:
男人結婚是不是只想娶個清潔婦洗衣燒飯就好了?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2 00:29
嗯... 長出新肉墊了?ROES想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3-12 01:08 回覆:
新肉墊尚不好使切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模範典型, 就在這兒
2013/01/30 22:56
浩煩如斯, 也鳴乎痛哉, 偉大的一家之主 ... ... 話說智慧型機器人, 確有早快上市的大必要, 有大暢銷的大潛力!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31 23:23 回覆:

有請大發明家大聲公大作家奮臂疾呼!

順便回覆一下:我所謂您文章內的比喻是泛指您許多的作品,而不單單說"翻頁"而已!何況,光是"翻頁"這動作,您就可以聯想那麼多有關"翻頁"意象的事情,這實在很不簡單!光是文章命題,出類拔萃呢!不小心讓您起了疙瘩,在此說明,盼能釋懷。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臭ㄇㄇ,其實是愛家人的
2013/01/25 07:23

剛好拍了一張照片

就送給籠家之煮 ..........祝闔家平安快樂 幸福美滿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6 14:20 回覆:

煮婦收到笑呵呵!最高興莫過於那個"戀"字!羞

感謝勇兄在這清冷風大的冬日送來如此洋洋喜喜的快拍!讚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只是皮肉傷
2013/01/22 15:04

我是肌腱炎,

外表看起來完整無缺,其實使不上力,很痛,

所以若是停工,卻得不到同情與諒解,會以為我推托偷懶委屈

為什麼不直說 撒嬌呢?男生就是不點不亮啊!足感心耶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3 20:34 回覆:

那時他趕著上班,強人所難,不便「撒嬌」。

肌腱炎我也有過,最後動刀子治療。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口直斷
2013/01/20 09:03

Apple,可以悄悄話,報我明牌嗎 ? 笑

大不,蛇年,投資什麼卡好 ?? 三太子裝可憐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1 09:57 回覆:
厚,地主說要抽成,四六對帳!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ney, money....
2013/01/20 03:18
http://bedouina.typepad.com/.a/6a00d8341bf73153ef0105359fa532970c-800wi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1 09:56 回覆:
不知道蘋果也會造字大笑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1 09:59 回覆:
樓上賈仙向您要明牌,別忘四六對帳,加一成小"廢"給偶這窮地主喔~愛你喲!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賈半仙開釋後,我決定...
2013/01/18 07:22

再來罰寫"費"十遍:

"費費費費費費費費費費"

                            -不能正經到此罰寫十遍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18 09:36 回覆:

外頭下雪了,夠你掃!

money rain

祝 2013大發!

別忘了要天天抹油切霜呀!得意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21 15:41 回覆:

賈媽問您,蛇年,投資啥卡好?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半仙
2013/01/17 23:24

來了, 來了!

發而不發: 饅頭發一半? 發財不發瘋? 發燒不發炎?

嗯, 賈媽是半仙; 不可小覷.

How about this prize?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18 09:38 回覆:
蘋果老蘇做事效率好高!同樣也是小覷不得。感動(嘩)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面笑匠
2013/01/17 21:02

牛仔媽的幽默像是個冷面笑匠,我猜您的臭臉恐怕對他們起不了作用,因為您太可愛了!

改天我要臭起臉來,就來煮個餛飩加滷蛋!大笑

還有,您回覆格友人日的那段文字真是精采!崇拜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18 09:30 回覆:

我只有臭臉沒有冷面啦害羞~~~~臉不夠臭?嘿嘿,臉上塗榴槤肉然後冷不妨用力給他親臉下去;ㄣ,我都是紙上談兵...

2013年願望:不要吃到任何人的餛飩加滷蛋.阿門.

那段文字是學人日文字散步.謝謝喜歡.我也喜歡和妳在世界各地神遊.愛你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