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無敵-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
2012/11/14 11:08:27瀏覽1007|回應20|推薦109

 

22天,來自15所高中53位畢業生共同努力的心血結晶--

參與者,有我鄰里的孩子,有我母校的孩子。

每個青春洋溢過的格友,妳/你一定能在影音裏找到屬於自己的影子。

這些孩子,以及每個角落的年輕的心,發聲追求自己的夢想!

欲購風箏CD/DVD專輯可至博客來音樂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70453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酷啦
2013/01/03 15:06
我有看到學妹喔..花女的..你們真棒喔..讚喜歡ROES加油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3-01-05 00:37 回覆:

喔~~原來你是花女的...她們真的很棒!

歡迎阿米婭牧杜第一次來訪留言.祝妳 新年如意!Fox恭喜恭喜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意義的合唱
2012/11/25 08:23

哇 真開心  聽到好有創意的合唱  特別注意學妹中山女高的聲音  年輕無價  青春不留白

謝謝如此美好的分享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27 18:39 回覆:

愛唱是中山女高畢業的呀!很棒的創作對不對?最重要的,這麼年輕的歲月可以嘗試寫詞譜曲真叫人羨慕!

聽到您幫阿勇創作歌曲"駐台"唱歌,也要謝謝您的主動讓歌曲注入了生命!親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無敵
2012/11/23 05:55

也真正的做到 年輕不留白啊

不知這些唱歌作曲的孩子

都是明年夏天的畢業生嗎?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23 23:15 回覆:

是今年進大學得這一屆嚕!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竹中莊臣號
2012/11/20 09:23

我一直以為是吹笛子的竹東高中美女是妳的鄰居。無言....

現在高中生都不把制服塞進去,背書包還帶子超短的,不知酷在那裡?可能比較舒適吧!?但LKK我看不太習慣,小洋葱的書呆樣我還是比較順眼(他們這屆制服外套改成天空藍我比較喜歡)。

P.S.綠書包可能也是為了美軍空襲時的安全設計。(第一次就看到中女中小綠綠沒參加,所以不會和台北的搞混。)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20 18:11 回覆:

哦~現在才知道中女中也是小綠綠!說不定那些竹東高中美女真住在我家附近得意我們只是缺乏交集而已.

前幾天亂轉台時看到一小段影片是Tom Hanks飾演中年入大學男子,參加校園的"機車黨",他當場就被一位年輕人抽出塞在褲頭內的上衣下擺...我認為不適宜上衣塞到褲子內的倫是那些有sized啤酒肚(偉瑜肚).奸笑

我也注意到書包帶子超短的現象.這邊沒看到有那種現象,可能是...那裡的流行風.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書包
2012/11/19 16:28

記得我國小的女生書包好像是紅色的,中學書包好像不是藍的就是綠的;但現在好像多是綠的。

鳯新的紅書包花蓮女中的藍書包就變成搶眼的風箏骨架了!

P.S.鄰家有女初長成,偶第一次就有注意到了喔!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地點了
2012/11/19 01:49

很感動,詞、曲都作得好,長得也好。真是一飛沖天,一鳴驚人!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20 18:32 回覆:

看雲,真得被您找出來呀!好棒!謝謝!

看到妳"報導"分享瑪利亞鵝的趣事,也看了End Love的MV,覺得咬住夢想的尾巴是很值得投注的事.(覺得瑪利亞"咬"住夢中情人不放得意)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中小子
2012/11/18 00:28

聲音真亮。

逆境中成長,父母親辛苦了,

台灣接班人將是他們,拭目以待!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19 00:39 回覆:
天路偵探 !妳新聞挖哇哇到建中哪個小子?林正嗎?

Bianc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喝采
2012/11/17 23:31

飛得理直氣壯...唱得比誰都爽...

無敵的青春~

美麗的夢想~

動人的歌聲~

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19 00:35 回覆:

下面已請了Mr. Snape不間斷鼓掌了~足感心耶

現在得把[北疆的手]借出來用了大笑

跟市面上賣的"打手拍"好像喔~

Bianca 的無敵青春都留在旅遊途徑吧想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12/11/17 13:38

  第一眼所看到的領唱者就是我母校高中的學妹,真是感動與驚喜~。

  懷抱夢想,勇敢築夢,要給這群年輕人一個掌聲鼓掌與喝采!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17 16:04 回覆:

Ruru最會激勵年輕人了跟我交往吧

後來我陸續去看了個別的畢業高創作,感染出只為做一件事的年輕澎湃~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11/16 14:33

第二部影片1:23:在小洋葱學長之後,出現妳學妹偶第一次就看到了;現在的信義區不認偶,偶在那裡還會迷路哩!但偶竟然還記得二十幾年前工作的地點在基隆路一段333號十六樓,那一天肥光返照偶還會想起電話號碼喔!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2-11-16 21:43 回覆:

母校的大門和前動件族物已經大大改變了...3:20是鄰里的孩子,很特殊的嗓音,曾任合唱團團長,他們那屆創作的畢業歌是[傳說].那屆畢業的,好多連我都自嘆弗如的寫手才子...

再拍一次溫柔的鼓掌

感受到妳的超強記憶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