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99】生日許願(91)
2015/08/17 03:33:00瀏覽860|回應7|推薦64

 

但願我是

螢火蟲

守口如瓶

 泥壺蜂的小小願望

-----【影像99】之九十一 -----

* * *

這是一個各說各話的園地。【影像99】系列大部分都是隨手拍,可能從窗內往外,可能用手機,或許行進間,或許從一張照片截出另一個影像...不在乎說服誰,也不在意表任何事件,亦無隱喻何種價值觀。純粹因第一眼看到所興起的念頭,如此任意脫口出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27352052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6:53
隨手拍影像最真實
那初心的故事
純粹又自然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9:01 回覆:

浮生兄,先講上回稱您大哥,怕是叫老了,所以改口稱兄弟...我這裡對男性格友素以兄尊稱之.

看到您擠出了拉手文,歡欣快樂極了.

藉此,再次感動您在老歌上的初心歌唱與介紹.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4:11

蜜蜂蜇人
要來陰的

點著燈可不成  得意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8:54 回覆:

蜜蜂螫人的確頗陰險烏雲飄過

所以嘛,泥壺蜂為了改變大家對牠們的不良印象,決定提著燈籠...表示[我來了!]

畢兄,你真是寫故事的高手!歡迎多多響應發文,才不虧大家喊您[多多]!得意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8/17 13:09

我曾在北埔大湖村與大溪百吉步道看過數不清的火金姑 .

我是難忘的 !

尤其大湖村的生態區非常美麗、純淨 , 火金姑選擇在此落腳 .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8:51 回覆:

阿本兄看到數不清的火金姑,不僅內心充滿感動,想必又是泫然欲泣!

您真是令人難忘.火金姑也要您寫下來,會令更多人難忘.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短命...
2015/08/17 10:40

別當 螢火蟲, 睡了一年, 醒過來幾天就 " 來生再見 "....太短暫了.

有些烏龜活得久 ( 150年 ), 但是動作緩慢, 一輩子做不了多少事.

格陵蘭鯊, 據說兩三百年, 卻是永遠躲藏在北極的冰冷海底, 沒半點溫暖.

當 " 人 ".... 至少在地球上, 似乎是最好的一種身份 ( 或是 生物 ).

週一愉快開心(ㄏㄏ、ㄎ、哈)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0:58 回覆:

就拿楓之谷翻山越嶺的豐富經驗,精彩有意義,足當表率!讚啦

當"人"就要像楓大哥,有這樣正向思考,知道嗎! -->泥壺蜂尖叫好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0:29
「聽說螢火蟲就是拜這個的」誰理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0:34 回覆:
+1好笑(擊掌)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感來自繪本
2015/08/17 09:45

 <但願我是蝴蝶>

內容敘述一隻小蟋蟀,因為被青蛙說它醜,就很沒有自信,嘴裡常掛著一句話:[但願我是蝴蝶].

有一天,蟋蟀媽媽趕它出去曬太陽,十分不情願的小蟋蟀一路上遇到螢火蟲的幼蟲,瓢蟲,蜻蜓,...仍是覺得別人好看有用,自己最醜陋.最後,遇上睿智的蜘蛛...想知道蜘蛛如何幫小蟋蟀重拾信心嗎?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18:48 回覆:

簽名檔怎麼沒出現?

懷疑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09:39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5-08-17 09:59 回覆:

乎搭拉!痛快!!

才330cc就能助你草上飛?

我喝了,就只會往下沉...沉入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