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仿
2014/02/22 16:19:18瀏覽871|回應24|推薦77

喝完春酒,開懷笑幾回再認真吧~誰說誰不認真.驚訝(喔、什麼、啥)

......

第41個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67&86讓我毛骨悚然

75&76差點讓我分辨不出兩個角色的出處

最後一個是我的熱戀對象尖叫

At last but not least, my favorite Disney sound tracks combo --

醒醒吧~開工囉!

睡

朋友極力推薦我看十二月底上映的"Frozen" (冰雪奇緣).

主題曲"Let It Go"和副歌在年輕人圈裡打歌打得如火如荼,甚至國語版,台語版紛紛推上台.不知海外朋友們是否聽過?

為了正向教材,我和朋友推薦這個台語版.好的模仿要有好的押韻和選字,加上趣味性,同意吧!來享受kuso樂~~崇拜

清蒸蛙建議先聽英文原唱後,更能體會改編的亮點.國語版就請自挪腳步尋找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4joanne&aid=1128817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0:04

全看完了,,但因為跑太快,沒注意妳最熱戀的最後一個的面貌,,

只好像聽見一聲怪叫,哈,不會是熱戀的對像知道妳對他

的青睞而抓狂?:))

不過如此會模仿的人,算厲害啦。

嗯嗯,星期天一大早起來,就可以開懷一下,很不錯:))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29 回覆:

呵呵~撕棒橘.八博啦!我最欣賞他吹肥皂泡泡的神奇方式,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可以吹得出來.

塔迪歐斯雖然心眼小,可是被整的時候我還是挺同情他的.可惜他的豎笛真的吹得不好.

派脆客傻歸傻,忠心卻是不可擊退的精神.

德州衫嫡有小姐脾氣,卻是個公正的人.

至於老闆儘管眼裡只有$$$,畢竟他知人善用,也算道德一件.

最後那個小東西實在是隻懶蟲,徒有聰明不用,只想做撿便宜的勾當,可惜了.

有人認為這卡通影集無厘頭沒營養,可能也是吧,要不我怎麼寫不出像異色您筆下的好東西呢?想

第2和第3影音是清蒸蛙介紹我看的.我和籠先生其實是8-90年代Disney的動畫迷,從Little Mermaid出生之後,幾乎沒錯過買video tape的機會,不久前頓悟沒有機器可以提供播放功能之後,才依依不捨地丟棄痛哭...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不了財,也餓不死
2014/02/23 06:58

能配各種音應該還能討口飯吃,該不會以後連電影的配樂旁白等都是電腦合成的吧?

還有那個台語的,聽說對嘴對得比較準,沒看過國語的。何時該開口、何時閉嘴真的很難拿捏!無言....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4 00:13 回覆:

呵呵~我當初看的時候也在想,那些要大明星配音的工作都免了,請這位老兄不就了得?繼之一想,不行哪!動畫卡通還是需要打出幕後大牌才有市場,如Tom Hank!喔~耶!

中天新聞(?)的確報導這個台語版的對嘴功夫著實厲害...第一次聽險險被那個遲疑的C音給"絆倒"--發成"毀"的前音.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21:15
Smeagol 和 gollum 應該都是魔戒裡的同一個角色
不是嗎?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2 22:41 回覆:
懶得孤狗...還以為一個是harry potter中的那隻忠心於主人的精靈?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5 09:52 回覆:

樓上Apple說是同一個角色. 木頭說對了!!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21:12

全部看完真開心耶....

更開心的是....竟然是第一名...

牛仔3號(book4joanne) 於 2014-02-22 22:43 回覆:

親愛的木頭,感謝妳來拔頭香!

送妳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個親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