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晶片保養-台灣不是聯合國成員 你認為有需要共同制裁北韓... -時易晶洞
2017/09/24 11:15:57瀏覽19|回應0|推薦0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紫水晶fb拍賣直播 提供台中水晶洞批發,瑪瑙小晶洞,台中晶洞批發,紫鋰輝愛情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投票開始時間: 2017/09/20 11:36 至 2017/09/28 11:36
看了局

※ ivoting是提供用戶表達小我對議題的意見,投票成績無任何立場與偏向,也不會自動供應給任何當局機關或集體做為立法或修法的根據。若有試圖以任何駭客行為影響正常投票了局,一概依法究辦。(圖/美聯社)

台灣不是結合國成員 你認為有必要共同制裁北韓嗎?

341 票數 1714 圍觀
  • 分享至Google+
  • 分享至Weibo
  • 分享至line
火星-12飛彈
北韓民眾16日在平壤火車站觀看火星-12彈道飛彈發射的電視畫面。
不是聯國成員 台灣隨著制裁北韓

在北韓幾次試射飛彈,並進行第六次核試後,結合國已經由過程抉擇,增強制裁平壤。

現在台灣在國際同聲訓斥北韓,並進行制裁之際,再度到場了制裁的行列。

由於北京對峙「一中」政策,儘管台灣屢次測驗考試入聯,但始終沒法如願。

你認為台灣在非結合國成員的狀態下,有需要到場制裁嗎?



本文引用自: http://ivoting.chinatimes.com/20170920002728-2610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nier0858k&aid=10865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