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百姓現在的生活,哭給誰看呢?
2021/12/10 18:41:08瀏覽409|回應1|推薦6

陳輝文說,小馬與女立委,都被要求噤聲,當然也給了他們兩人要的東西。對於女立委來說,起碼不會被開除黨籍。                                                                                                

我覺得,她替她老闆扳回一城,這功勞才是她要的政治資產。再加上她手中的一些男盜女娼的資料,她老闆一定可以討價還價拿到比現在更有實權的位置。女立委自然水漲船高嘍。小馬也一定升官。                                                                                                               

如此這般的暗黑資料,絕對打敗某潮流。但小段算什麽東東,各方面要打倒的是一對神雕俠侶。試問那位民進黨的元老看得下去神雕俠侶那樣 -- 沒有像黨外元老吃了那麼多苦,獻身臺灣民主事業。這對神雕俠侶,一個當東廠廠公,一個獻身美國雙手奉上護國神山,他們除了貪婪還是貪婪。試問,一個讀法律的人去掌管經濟,自己不覺得得太丟人現眼嗎?這樣的半人獸,和女皇比愛美國,孝敬美國,很難說不是為了大位啊:                                                   

1. 男的,利用職務之便,公然看到各地機密資料,包括對手。然後用全民的錢養他的網軍,美其名是為了臺灣的國安。                                                                                          

2. 女的,利用職務之便,美國愛怎麼樣,就怎麼樣配合。愛美國哦!                                       

說來說去,他們看的不是大位,是什麽?                                                                           

前總統李登輝理想的治國,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嗎?如果是這樣,前總統李登輝,格局會不會太low?他一輩子的苦心,經營的是現在這種現狀嗎?                                                             

來看看邱毅怎麼說女立委的。他也覺得女立委除了家暴之外,沒有什麽好可憐的 -- 她也是渣男的合作者啊 -- 不管是政治資源還是經濟資源。                                                                                                                                                                              2021.12.08黃智賢夜問-邱毅驚天爆料!林秉樞老少咸宜?!【主持人:黃智賢\來賓:邱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GKZYrIbyI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7079237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1 09:56
寫李登輝,沾污了我的筆。
MayMay(bonjour2007002) 於 2021-12-11 13:54 回覆:
說的好,而且有道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