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驕兵必敗
2021/01/03 16:23:16瀏覽236|回應1|推薦9

這是一個反中立場的政治平臺。一直以來逢中必反。同一件事,發生在西方就高舉,放到中國就低踩。好比,美國拿到中國的資料就是“美國國安手段成熟”,而中國拿到美國的資料就是“中國用盡手段盜竊”。

很多年前,我都是看他們的頻道吸收知識,觀點。慢慢的,發現他們越來越破越來越空,再加上某邪教組織的頻道帶頭亂說八道,就很自覺的不浪費時間了。但是一些老頻道平時我會看一下,因為有些他們報導的範圍,超過我平常讀報的內容,同時也以他們的立場看事情, 可以瞭解更全面。同時也能嗅出一些文章內容之外的現實狀況。

這次看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因為不管他們再怎麼抹黑中國,他們都承認,來不及了,美國必敗。

說實在的,這些早期到美國的公知,30,20年前還蠻真心愛國公平的批判中國的政府,民間;但隨著中國脫胎換骨銳變之後,就開始捂著良心睜眼說瞎話。後來,被“後起之秀”郭文貴,什麽什麽教授,什麽什麽牧師們搶了人氣與財氣,開始內訌;接著又遇到美國政府一筆劃掉對這些媒體的工資(因為一些最新的反中團體自帶糧草,無需美國花錢),真的是可憐啊 -- 一家小公司的員工都還可以拿到退休金,資遣費,而爲了美國罵中國30年落得像豬八戒(裡外不是人),生活更沒有著落。

對付壞人,必須更壞;對付狠人,必須更狠;對付沒有良心的人,就要放惡狗來收拾他們。港版國安法的威力,內圈的的人非常清楚,所以很多高層的人紛紛以家庭原因,健康原因公開退出,留下一地被出賣的曱甴莫名其妙。現在香港的評論員,他們都開始越來越擦亮了眼睛 -- 英國爛是一回事,重要的是,英國不會有余錢給他們,就算熱臉再熱也沒有冰屁股給他們貼;而生活在香港,要面對港版國安法,時時刻刻會被捉進監獄關。

香港人是現實的。聽聽他們怎麼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mAYYYasAs 

来不及了!美国骄兵必败:根本不知中国发生了什么,怎能对付中国?几千年的中国人最擅权术,习近平什么人,西方至今弄不清。


我告訴你們: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有獵槍。聰明的你們不要自己撞到槍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55057692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好久” 😄😄
2021/01/04 10:07

朋友來了有好酒,

MayMay(bonjour2007002) 於 2021-01-04 13:47 回覆:

謝謝啦。

我自己看都沒有看出錯誤。所以說,人總是需要良師益友在身邊指正的。

謝謝提供好聽的新年音樂會節目。在您的的格子已經欣賞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