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怪自己手賤
2020/04/17 16:31:09瀏覽279|回應0|推薦12

孩子們全都離家之後,所有有關電腦的事,只能硬著頭皮上。現在各種電腦管家很好用,用了幾次高級配置,搬了幾次文件,清理空間之後,就以為自己很懂。有天,360殺毒公司提示有一個插件是多餘的,要不要刪除,我想,本人最近手法狠准,殺病毒,清理空間無數,想都不想就給它按下OK,刪!

這麼一刪,電腦從此不能上網。試了很久,結論是,必須重裝操作系統。

在查問題的時候,我發現,很多網友都因為360這個提示,刪除插件,就上不了網了。其實,可以用360補救,把刪掉那個插件找回來。然而,一般人都跟我一樣,盛怒之下,把360先刪掉了。這時我發現一個很恐怖的事:為什麼我們敢大刀一砍刪掉360? -- 因為,我們都有原來在用的殺毒軟體;也就是說,360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潛入我們的電腦,先假裝好好的跳出來給我們使用,之後,來這麼流氓的手法,讓我死的很難看。

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的,尤其商業公司,可是,我實在想不出來360這樣做,對他們公司的業務有什麼好處?

因為忙,也不想上網了,電腦等暑假孩子們回來時再做打算。上星期用外子的電腦上來看看老朋友,電腦用起來很不順手。

可惡的流氓360.也怪自己不知江湖深淺,這麼容易就被騙了。

 

這篇文章是試試外子的電腦。到目前,只能在本文這裡打字,而回應,訪客簿都不行。對一些好友,真的太失禮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3255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