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不要再用《成吉思汗》形容郭台銘
2019/04/17 16:17:59瀏覽358|回應0|推薦10

在政論節目上聽到某羅姓議員用《成吉思汗》形容郭台銘,大意是說郭有雄心大志,凡地上青草必為我牧草,跟成吉思汗想征服天下一樣。

去去去,有征服天下的商人多的去了,郭台銘不過還在雄心勃勃中,而美國,日本的世界級公司早就將天下市場置於囊中物,那怎麼稱呼他們?-- 世界的主宰?

羅姓議員所謂的《成吉思汗》,是為這些《世界的主宰》服務的 代工。

越想越生氣,臺灣的政治評論員,坐井觀天,夜郎自大,他們推崇了郭台銘,但嚴重貶低了歷史上的 成吉思汗可汗。 現今世界,能被稱為 《成吉思汗》的人,只有習近平。

郭台銘是《成吉思汗》,習近平也是《成吉思汗》, 所以 郭台銘 等於 習近平?

噁心不噁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2570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