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從她開始
2018/05/21 19:28:43瀏覽325|回應1|推薦11

某天,很偶然的,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一位優美華麗的女明星的一部戲,就這樣的,走入偵探劇集的世界。

多么美麗的色調。(下圖)

多么“女強”的口氣(下圖)

(之後接的話,好像是說離婚早,還有機會享受人生。)

對,就是“復仇者”的女演員。

《布雷德利夫人探案》這部劇集的內容,其實呢,不怎麼好看。演員的表現也一般般,倒是劇中她的司機是另外一部長壽偵探劇的主角,該劇好像有19季,也就是說,大約演了19年?

《布雷德利夫人探案》只有5集, 很方便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12091461

 回應文章

盹龜雞~ 2月八號入武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4 20:21
多虧你, 我們還能看到BBC 風格奇異的 復仇者女主角 。 只是 ~歲月催人老啊 。
MayMay(bonjour2007002) 於 2018-05-25 17:13 回覆:

沒有關係,就像美麗的里斯本,曾經風華四射過,留在人們的腦海。

萬事從來風過耳。EVERYONE HAS HIS MOMENT。享受那麼一段,就是恒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