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風草2015年文學獎得獎名單公告
2015/11/05 13:31:30瀏覽187|回應0|推薦0

DSC_0382.JPG - 2014-2015

 

戀風草2015年青少年文學獎徵文比賽,

經由三位評審老師評審之後,

名次如圖。

恭喜獲獎同學,

也勉勵未獲獎同學再接再厲,明年再來報名參加!

 2015戀風草文學獎名次20151102拷貝.jpg - 2014-2015

 

以上獲獎同學,請撥冗於20151122日上午十點,參加頒獎典禮。

(攜帶身份證明。身份證或健保卡)

地點:戀風草青少年書房

住址:台中市豐原區北陽二街129

聯絡電話:04-2529-5659   0921-384149

.....................................................................................

附上這次評審老師講評 

林美宏老師(北新國中國文老師)

國中、小散文:

優點:能從生活層面敘述自己的閱讀經驗,並從閱讀中實際獲得啟發、領悟,

      令人感受到閱讀帶來的美好與豐沛的生命力。 

建議:完稿後,宜檢查全篇是否有脫漏字或錯別字,否則將影響文句的流暢性。

 

范益隆老師(南陽國小資深老師)

國小散文:

有一二篇緊扣主題,文字生動精彩。少數段落格式錯誤,更多數孩子文不對題。 

國中散文:

精彩的篇章不少,除了佈局貼切,文字鮮活,思緒馳騁翱翔,每一段都扣人心弦,非常難得。

 

林玉珠老師(台中市文化中心兒童多元閱讀學習營指導教師、兒童閱讀帶領人)

一、小說稿件偏少,若不符標準,名次可調整或從缺。 

二、國小散文:題目(閱讀與我)因此著重閱讀與作者(我)的文章較契合主題,其他書寫一本書的讀後心得,自然影響得分。 

三、因為這次散文有主題規範,因此比上次徵文書寫內容聚焦多了,不但容易評比,也看到許多小作者的精彩文章,甚佳。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3494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