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母親節「愛的支票」
2008/05/12 10:59:32瀏覽2900|回應1|推薦15

達達依照支票上的「超級任務」,依序完成。讓費雪過了一個最最特別的母親節。

/杰士特達達/杰士特索瑞

.

今年母親節費雪收很特別的禮物喔!是達達簽的「愛的支票」!

左上角寫著「禁止賴皮」。

兌現日期:民國97511

收受人:「愛我的費雪媽媽」。

我願意「完成五項超級任務」。

發票人:「永遠愛您的達達」。

「五項超級任務」寫在背面

1)親媽媽一下

2)幫媽媽搥搥背

3)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

4)送媽媽自己做的小卡片

5)唱一首歌(媽媽辛苦了)

學校的老師還特別交代,要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卡片放在媽媽的枕頭下,再輕輕的提示:「麻麻,等一下你要注意一下你枕頭下面喔!」為了要達成這個任務,那天我從安親班接達達回家,看他鬼鬼祟祟地,雖有點冷,但他誇張地緊拉著外套拉鍊,直說:「好冷!好冷!」快速溜進房間。我和費雪互看了一眼,費雪問:「他在幹嘛啊?」我小聲地說:「要去藏卡片...」

當費雪從枕頭下面取出支票與卡片時,真是超高興的。達達依照支票上的「超級任務」,依序完成。讓費雪過了一個最最特別的母親節。

有關任務四~~送媽媽自己做的小卡片,達達可是做了一張超大的卡片呢!

上面寫著:

我有話要說: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我要謝謝您天天用心的照顧我,我一定要孝順您。祝媽媽青春美麗!

祝福媽媽的話:祝親愛的媽媽,不常生氣、健健康康,青春美麗、長生不老;再祝您母親節快樂。達達敬上。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860063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2 11:34

原來要孩子開支票是現在校園的流行

因為我母親節前夕也收到兒子的支票

是愛的<空白>支票

他簽了名要我自己填^^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