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天地方程式—封印黃泉神》推薦文
2021/12/08 10:55:57瀏覽987|回應0|推薦3




受邀寫《天地方程式封印黃泉神

原本讀書會計畫要閱讀這本書的第一集

《天地方程式1:誤闖隱身所》

因為其他因素擱置了,

很快地,第三集都出版了。

據說,是這套書的的完結篇

對於數學與自然學課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以參考喔

.

摘要:

這是一篇校園版的闖關遊戲,隱身所即戰場,校園瞬間化身為異次元的巨石陣,讓年輕學子們有如親臨現場般的解謎活動。關關解謎,關關卡關,集眾人之智慧,卻又關關過。闖關的故事題材,有如偵探解謎一樣,總是吸引讀者的目光,從翻開第一頁開始,就會迫不及待地想要解開所有關卡。

破解關卡需要豐富的背景知識。學校所學的知識有用呢?是很多孩子的疑惑,總覺得學校所學與日常生活的應用很疏離。本書作者統整不同領域的知識,來破解難關,也告訴我們一件事情:「知識就是力量!」還在懷疑學科知識有何用的你,想像不到應用數學的計算可以闖關吧?還在門外排徊,舉棋不定的青少年朋友們,請您盡快走入天地方程式的世界裡,挑戰一下作者所佈局的獨特思維,看看您能不能解開迷霧。動動腦,將知識轉化成解謎的利器,一起來尋找破綻中的破綻。

《天地方程式—封印黃泉神》在關於魔幻、異次元、學科與自我探索之間搭起一座想像的橋樑。黃泉神就要從繭蛹中甦醒,還不趕快來解謎!

.

 

完整推薦文放在親子天下的網站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91493

請大家指正喔

.

本書資料

天地方程式3:封印黃泉神(完結篇)

と地の方程式3

作者: 富安陽子

譯者: 王蘊潔

繪者: 五十嵐大介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1/11/30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0772392